红鹰杯 U17男女篮球锦标赛 培南独中女篮球队夺亚军

perak-01 (1)
培南独中女子篮球队夺义利红鹰杯 亚军头衔。(培南独中提供)

(怡保18日讯)2024年第38届 义利红鹰杯U17男女篮球锦标赛经过了10天的激烈竞争,培南独中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顺利摘下女子组亚军的桂冠。

上述活动由霹雳篮球总会、近打县篮球分会主办,义利贸易有限公司赞助,而代表培南独中出征赛事的球员为高芷琳、李恺情、何静微、陈诗璇及谢颖恩。

义利有限公司向来支持青少年篮球活动,为篮球界栽培了许多生力军,在此项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们将有机会代表近打县参加霹雳州区际赛。

培南独中副校长林柔清表示,希望这则喜讯能鼓励更多学生从数位娱乐中暂时抽身,踏出室外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体育活动不仅能增强身体和心理素质,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交能力。因此,校方一直以来对体育方面也相当重视,让体育活动成为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体育处主任国古则指出,篮球运动包含了力量、速度、柔韧度、耐力、灵敏等,基本身体素质的锻炼方法,因而篮球爱好者在身体活动能力、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方面有较大的优势。

针对球员们的表现,国古给予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高度评价。

他表示,女子篮球队抱持着渴望胜利的决心,在比赛中体现出顽强的拼劲。他鼓励各球员今后也要秉承着这种积极的心态,在学业和课外活动上继续努力前进。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