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色恋曲原创折纸作品“星空之恋”

[b](我设计了一百多款的原创折纸作品,因为想要出一本自己的手工书,所以许多特定款暂时还无法上传教程,非常抱歉!不过为了答谢许多朋友对我的作品的喜爱和支持,我有不定期的上传了少数作品的图解。贴在了纸艺网的纸色恋曲的个人空间里,地址i.zhidiy.com/space.php?uid=1852玉兰花开的图解hi.baidu.com/纸色恋曲,文字是作品的灵魂,折纸是灵魂的载体,文字传情,折纸达意,二合一才是我心中完整的原创折纸作品)

星空夜,沉如水,冽风吹,冷雪飞
似冰碎,如花开,忽闻见,潇潇弦
忧伤的夜曲催人悲
心事一点点,惆怅一片片
满天星光黯淡
寂寞画面无边
眸在一瞬间盲了
爱在一夜间散了
说好一起面对,说好不问从前
说好不再欺骗,说好走到永远
相信一根线会将梦想和现实相连
相信一种缘会把所有偶然实现
一刹那的真情只有一刹那的时间
回忆尚未褪色,人影已然走远
承诺还未兑现,关系已经不在
相遇不过是一个转身的距离
转身后踏入了一个人的冰原
累了,倦了,心灰了,流星是他眼角的泪
哀伤留给自己,祝福送给大家
点缀着星空,点缀着曾经的爱恋
DSC01355.JPG[/b]

怎样弄的呢?

我喜欢突发奇想的研究设计各种折纸技法,所以就有了一百多款的原创作品,随意,随心没有压力,所以构思就任意驰骋,多了许多变化。

我在纸艺网的个人空间里贴了“心花朵朵开”的图解,用三十个小单元(每个小单位稍加变化)组成十二朵心花,就可以折成“寂寞年代”非常简单,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