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少年被多名男子霸凌视频 警方已接投报追查嫌犯

87eaf9bf7097dc192b97c04f01395c20

(怡保18日讯)一名华裔少年在怡保市某购物广场走廊被数名男子殴打,事发过程的视频更在社交媒体疯传,警方如今已接获投报,并已展开调查及追查涉案嫌犯。

社交媒体于昨天流传一个为时1分钟5秒的视频,一名穿红衣华裔少年被多名相信是同龄的华裔少年带到走廊,事后被他们拳打脚踢,以致该受霸凌少年倒地。

华裔少年(红衣)在怡保市某购物广场走廊被数名男子殴打,事发过程的视频更在社交媒体疯传。(视频截图)

华裔少年(红衣)在怡保市某购物广场走廊被数名男子殴打,事发过程的视频更在社交媒体疯传。(视频截图)

该视频传开后引起网民的关注,留言谴责霸凌者的恶劣行为,该视频至今有141个留言,同时有逾1700个转发分享。

怡保警区主任亚哈雅助理总监今午发文告表示,警方发现一名网民上传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疑在怡保市一间购物广场内遭到一群男子殴打,该视频受到社会的关注。

他证实,警方如今已接获一宗投报,而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147(暴动)条文及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调查这起事件。

怡保警区主任亚哈雅助理总监

怡保警区主任亚哈雅助理总监

“警方目前已展开行动,追查涉案的男子,同时民众受促不要对此案作出任何揣测,以免影响警方的调查进度。”

他也呼吁此案受害者及民众,一旦有任何消息,可前往怡保警区总部提供消息,或联络高级查案官诺莎哈拉助理警监(012-5077026),以协助调查。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