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進麟:讓運勢好轉 龍年幸運色金黑

大馬著名國際形象顧問羅進麟說,2012年生肖年屬“水龍”,亦稱“金龍”年,最佳色彩是金色,幸運色是黑色,巧妙配搭有助帶出運勢與財運。

他說,此龍潛于水中,若能以金色配搭,則能讓“水龍”化為“金龍”,讓運勢好轉。因此,明年多配搭金色飾物及服飾有助運程。

“金色與黑色配搭,不但可收‘黑金’之效,更是亮眼的色彩配搭,讓人看來更醒目。”

羅進麟昨晚在怡保主講“面相風水扭轉運勢迎龍年”講座會時,發表談話。

該講座會由巴占華裔婦女聯誼會主辦,巴占德教會振明閣協辦,怡保巴占州選區協調員林慧賢主持開幕。

出席者包括巴占華裔婦女聯誼會主席張群英及馬華打昔打邁支會主席盤亮瑜。

多照顧夥伴

羅進麟說,屬龍的人心腸好、有愛心、勤力、聰明,有自信,做事多會成功,但往往因過于敏捷,以致身心疲憊。做生意的朋友不妨找肖龍者來配合,以至事半功倍,但卻要多照顧這位夥伴。

“不過,也得看所配搭肖龍的夥伴,在五行中是屬那一行,若是‘火龍’則需以水藍色衣著來配搭以降溫,有和諧之效。”

他說,明年最佳月份是陽曆的1、2、7、8、11月,而欠佳月份則是9及12月。在此2月當中應避免做大事。幸運號碼是34、56、5、21、14、35、36、45。

較早時,林慧賢致詞說,風水是中華文化之一,風水雖能改變運氣,但仍需要努力奮鬥,才會成功。

張群英說,風水是中國5000多年的文化之一,舉辦該講座讓更多人從中了解面相風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