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移民死亡:至少有40人在废弃卡车中被发现身亡

image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又译德克萨斯州,Texas)警方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市郊的一辆卡车中至少发现42具遗体。这些受害者据信是移民。

一名消防官员说,包括四名儿童在内的16人也已被送往医院。幸存者“摸上去很热”,他们有中暑和热衰竭症状。

圣安东尼奥位于得克萨斯州,距离美墨边境约250公里(150英里),是人口走私者的主要过境路线。

一旦非法移民成功进入美国,人口贩子往往会在偏远地区与非法移民接头,并用卡车运送他们。

“他们有家庭…只是可能想寻找更好的生活”,圣安东尼奥市长罗恩·尼伦伯格(Ron Nirenberg )说。 “这简直就是一场可怕的人间悲剧。”
img

据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这辆大货车周围有大量紧急救援人员。

圣安东尼奥消防队长查尔斯·胡德(Charles Hood)表示,紧急救援人员在接到有人死亡的报警后,于当地时间18:00时(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3:00时)左右抵达现场。

胡德说:“我们没有想到打开一辆卡车会看到里面成堆的尸体。我们从未想到会这样。”

他补充说,这辆车已被司机遗弃,没有空调,车内也没有饮用水。

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