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21 岁饶舌歌手 Lil Tjay 遭遇枪击,目前伤势已稳定

美国 21 岁 饶舌歌手 Lil Tjay 在 22 日凌晨遭遇枪击。根据外媒报道,他目前已经离开手术房,但伤势还有待观察。
LIL TJAY

LIL TJAY

Lil Tjay 本名 Tione Jayden Merritt,是一名美国饶舌歌手。他在三年前出道就备受瞩目,代表专辑像是《True 2 Myself》、《 State of Emergency》都曾登过 Billboard 排行榜。但他现在遭遇枪击的事情,令粉丝感到错愕。

据报道,Lil Tjay 于 22 日凌晨在新泽西州的一家购物中心遭遇枪击。他身中数弹后,送入医院进行紧急手术,但目前伤势已稳定。他当时与另外两位饶舌歌手 Jeffrey Valdez 和 Antoine Boyd 在一起,而 Boyd 也在这起枪击事件中了枪伤。当地警方透露,枪击事件仍在调查中,但可以肯定这并不是随机行为。

而有消息指出,新泽西州在一个晚上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除了 Lil Tjay 在购物中心遭遇射击之外,还有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加油站附近。警方目前宣布,将逮捕一名 27 岁男子 Mohamed Konate,因被控谋杀未遂、持械抢劫和与枪击有关的武器罪名。而两位饶舌歌手 Boyd 和 Valdez 也因非法持有武器而遭到拘捕。

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