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奇隊為面子而戰 泛馬球星要娛人娛己

將於星期日下午5時在吉隆坡大馬籃總體育館上演的美國大馬籃球明星表演賽中,泛馬籃球聯賽(NBL)挑選了4名吉隆坡猛龍、3名霹靂富農化工、3名大馬名宿、2名美里火馬,以及2名新加坡實乞納隊的球星組成NBL明星隊,來對抗美國傳奇隊。

能夠與強大的NBA球星一起同場競技,大馬球員會抱以怎樣的一個心態去看待呢?這裡,且看部份球員有甚麼話說:

黃萬新(28歲,霹靂富農化工):很期待

“NBL開打之前能有這麼好的熱身賽,我覺得很不錯啊!我蠻期待這場表演賽的,畢竟人生沒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這一支美國傳奇隊擁有NBA球員,又有幾名是全明星賽的成員,實力應該都很強。以他們的體格來看,我們NBL隊的內線威力應該處下風,但他們年紀比較大,外圍速度應該沒那麼快,我們可在這一點下手破敵。”

魏川進(27歲,吉隆坡猛龍):認真打

“期待這場比賽!怎麼不期待?我籃球生涯中還沒有與NBA球員交過手啊!在來馬的NBA球員當中,我最熟悉拓荒者前鋒羅賓生了,1992年他協助拓荒者與公牛的喬丹在NBA總決賽中對抗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呢!雖然我不會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我還是希望美國隊能在這場表演賽中打認真一點,好讓我們看到NBA球星的風範。”

葉財德(26歲,美里火馬):小緊張

“我是在兩個星期前被告知獲得參加這次表演賽的機會,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有些緊張,畢竟我很少打這樣的大型賽事。美國隊的羅賓生是我較熟悉的球星,因為他一直征戰NBA到2007年,那時我已有在追看NBA了。如果教練派我上場的話,我會把握好每個機會。”

張保財(50歲,大馬名宿):觀眾高興就好

“你問我美國傳奇隊的伊利斯也是與我一樣是50歲,我們全場年紀最大的兩人是否會擦出火花?老實說我並不熟悉伊利斯,但是他有6呎8吋的體格,應該是很大隻吧!

我們會儘量娛樂大家,最重要是觀眾高興就好。雖然這只是一場表演賽,但我認為美國傳奇隊會拿出實力贏得這場比賽,因為如果輸了的話,他們的面子會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