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中区战力分析 老虎阵容超强 不晋级都难

美联中区战力分析 老虎阵容超强 不晋级都难

美联中区一向都是大联盟的超级战区,今年也不例外,兵强马壮的老虎、印地安人实力仍然超强,没有意外的话,分区冠军应该不出这两队,而白袜重整旗鼓后也有水准,但要成为黑马杀出重围,还是有一定难度。

●底特律老虎
投手战力评比∶★★★★

打击战力评比∶★★★★☆

老虎本来就是支劲旅,但翻开今年阵容,实在会让各队害怕,因为他们找来马林鱼强打者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勇士明星游击手伦特利亚(Edgar Renteria),原本已经很强的打线变成超强,不过要忧心的是,会不会出现所谓的“排挤效应”,以及两大中继投手挂伤号、终结者琼斯(Todd Jones)已老,威力大不如前,让比赛后半段充满变数,但整体看来,老虎这样的阵容,想打不进季后赛都难。

●克利夫兰印地安人

投手战力评比∶★★★☆

打击战力评比∶★★★☆

印地安人今年战力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因为终结者波罗斯基(Joe Borowski)太不令人放心,今年他们特地向日本罗德队挖来小林雅英,准备随时取代。

攻击一向是印地安人的拿手好戏,主炮哈夫纳(Travis Hafner)今年威力如果能再升级,配上更成熟的塞兹摩(Grady Sizemore),再加上去年展露头角的贾可(Ryan Garko),整体实力仍保持去年分区王者的强度。

●芝加哥白袜

投手战力评比∶★★★

打击战力评比∶★★★★

去年的白袜令人极度失望,一点都看不出卫冕冠军的气势,主因就在于炮手们纷纷受伤或陷入低潮,包括戴伊(Jermaine Dye)、寇奈可(Paul Konerko)成绩都只能算差强人意,不过今年补强了史威瑟(Nick Swisher)、三垒手克雷迪(Joe Crede)伤愈归队后,打线慢慢回归完整,也有逐鹿中原的实力,但先发投手战力不够强,将是他们重返光荣的最大疑虑。

●明尼苏达双城

投手战力评比∶★★★

打击战力评比∶★★★☆

双城今年不只送走了山塔纳,还少了席尔法(Carlos Silva)、贾沙(Matt Garza)两名重要的先发投手,而李瑞安诺(Francisco Liriano )今年伤愈将从小联盟出发,使得双城开季就面临找不到王牌的窘境,唯一收获是从光芒换来新秀炮手杨格(Delmon Young),对火力的补强不小。

●堪萨斯皇家

投手战力评比∶★★☆

打击战力评比∶★★★

去年皇家战绩“进步”,结束了连3季100败以上的窘境,但今年在没有明显补强的情况下,皇家的命运依旧不令人感到乐观,没有超强的先发投手,也没有强而有力的牛棚,今年补进的野茂英雄、薮田安彦能发挥多少作用,恐怕也无法挽回皇家继续垫底的颓势,但皇家打线具有未来性,包括巴特勒(Billy Butler)、高登(Alex Gordon)都有望成为明星级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