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露拉也新長巴總站8月啟用


新長途巴士總站已準備就緒,預料將於8月初啟用。


美露拉也長途巴士總站位於美露拉也高速公路旁,與邁汀霸市為鄰,設備現代化。

美露拉也長途巴士總站預料將於8月初啟用。

該巴士總站目前已“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一旦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SPAD)作出宣佈後,即可全面投入操作。

據瞭解,該總站的入伙紙等方面申請已辦妥,設備也已完成,而該巴士總站董事部與相關單位將召開會議決定啟用的日期,並由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作出宣佈。

馬漢順:盼儘快啟全面用

霹靂州公共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拿督馬漢順行政議員說,該巴士總站的所有申請工作及設備都已完成和齊全,因此,隨時可啟用及操作。

他希望該巴士總站能儘快全面啟用,以便為公眾人士帶來更多方便。

張廣威:準備工作完成

美露拉也長途巴士總站董事經理張廣威說,雖然一切準備工作已完成,但所有關於該總站的宣佈事項,將由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公佈。

他說,有關宣佈的事項包括啟用的日期、開幕嘉賓,以及美旦務邊巴士總站的搬遷事宜等,都是由該委員會公佈。

張珌瑞:開會商討啟用日期

另一名董事張珌瑞說,該總站董事部將與相關單位召開會議,以商討該總站啟用日期的事宜。

他表示,由於所有的工作都已準備就緒,因此,如果一切安排妥當,希望8月初可全面啟用,惟還是要等到開會後才能知道結果。

新聞背景
座落美露拉也占地3.4公頃

美露拉也長途巴士總站位於美露拉也,即在剛開張營業不久邁汀霸市旁邊,占地約3.4公頃,興建工程於2010年5月動工,耗資3千800萬令吉,可容納8千至1萬人。

該座三層樓的總站建築物設備齊全,包括有閉路電視、導駛系統及自動收款機等;該總站範圍內則建有商業中心、小食中心、地下停車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