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變美容新寵 印度煎餅團排毒解壓

新奇美容療法,用印度煎餅的麵粉團搓揉身體,以達到排毒和解壓的功效。

發明這個特別美容療法的是美容SPA中心Rustic Nirvana。

創辦人蔣炎頻(40歲)說,她對身為新加坡人感到自豪,所以才有這樣的構想。

“我想發明一個能代表新加坡的美容療法,所以想到印度煎餅,因為它除了是新加坡美食,麵粉團也有治療用途。麵粉團能舒解肌膚,並減少肌膚敏感性。煎餅覆蓋在皮膚上,也能促使皮膚排汗,把毒素排出。”

每小時收552令吉

蔣炎頻說,治療師只把這個特別的療法,介紹給那些相信自然療法的忠實顧客,因此難以估計療法的受歡迎程度。

“很多顧客接受治療后,都覺得感覺良好,但有的顧客會覺得過程有點痛。”

這類印度煎餅療程,每小時要230元(約552令吉)。

護理師在治療時,會先用一塊東菱石(Aventurine)在顧客的身上刮痧。

然后,護理師會從沙鍋裡,拿出溫熱的麵粉團,在顧客身上搓揉。

當護理師把東菱石壓在顧客的穴位后,就會把麵粉團弄扁成印度煎餅的形狀,然后覆蓋在顧客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