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換內褲 比小學生還髒

婚前交往時,那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外表雖然稱不上西裝筆挺,但也是打理得整齊乾淨,頭髮、衣服規規矩矩,一副好男人的形象。
誰知婚後,老公的真面目才露了出來,非常容易流汗的他,卻不愛更換衣服,總是等到衣服髒到不行、汗濕淋淋地才肯換;當然,他也不愛換襪子,總是客廳裡丟一雙、房間裡丟一雙,等到沒襪子穿了,才肯拿去洗衣籃裡。甚至,我在晾衣服時,才發現他並沒有天天更換內衣褲!

為了女兒洗心革面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問老公為什麼不換?他竟然支支吾吾地回答:「我覺得沒有很髒啊!我的內衣褲,我自己會洗會晾,不用麻煩你。」我真的好無奈!記得小時候上學,還有衛生股長檢查手帕、指甲,現在要找誰來檢查啊?而且檢查有用嗎?
不過,生了女兒後,一切都改觀了。當女兒罹患輪狀病毒,上吐下瀉嚴重脫水,住院時,醫師不經意地提了一句:「家裡要打掃乾淨,才不容易有病毒感染!」
這句話,重重地敲在老公的心上,從此他洗心革面似的,每天掃地、還用漂白水拖地,全面清潔不遺餘力。每天傍晚到托嬰中心接女兒回家,他一進門,一定先帶女兒去洗手洗腳,連我最近買了一個蚊帳,他都堅持一定要用酒精噴過,再曬2天太陽,以免有殘留物,影響女兒健康。
人家說:「女兒是老公的前世情人。」看來這句話不假。如果不是女兒的話,老公也不會徹底改變,看來,以後老公還有啥需改進之處,我還得請女兒幫幫忙,想必她一聲令下,老公一定言聽計從、心服口服。

人往往要等到事情发生
才会改过自新

女兒是老公的前世情人,这句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