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右脚抽筋 车撞油站

image
瑞士老翁右脚抽筋,车子直冲撞入油站内,车镜后方更贴了残疾人士(OKU)的标志贴纸。(取自网络)

(怡保9日讯)一位来自瑞士的77岁老翁因右脚突然抽筋,无法控制他驾驶的轿车,导致车辆直冲入一家油站店面,不幸造成一名女性顾客右脚受伤。

怡保警区主任耶哈雅助理总监今日发表文告,证实这起罕见的意外事件发生在桂和园嘉德士(Caltex)油站,发生时间约为上午10时30分。警方于11时30分接到了一名本地29岁男子的报案。

据耶哈雅介绍,涉事的车主是一名已退休的77岁瑞士老翁,他以前是一位酒店经理,目前居住在桂和花园。事发时,老翁驾驶着一辆本地生产的迈薇轿车。

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老翁将车停在2号油泵前,准备进行加油并调整车辆位置。

耶哈雅说:“老翁突然右脚抽筋,无法控制车辆,导致车辆向前行驶,撞上一名男子停放在邮寄店门前的雅马哈Y16ZR款式摩托车。”

他透露,这一意外还导致邮寄柜台内的一名女性顾客受伤,右脚受伤。

桂和园嘉德士油站的东主刘先生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老翁撞入的地方是邮寄包裹柜台,幸运的是,当时柜台工作人员刚好离开,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

刘先生表示,这次车祸给油站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仅邮寄柜台的修复费用就需数万令吉,还需要修复玻璃和其他设备。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