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海灘跨年倒數醜態百出

(新加坡1日訊)醉脫、醉罵、醉吻……近2萬人聖淘沙海灘狂歡倒數慶新年,不少情緒高昂的男女緊抱狂吻,更有男女喝得酩酊大醉,有人癱倒,有人脫光,有人對罵鬧場現醜態。

昨晚的聖淘沙慶祝活動,號稱是亞洲最大的跨年倒數派對,吸引大批新加坡人和遊客到場,在勁歌熱舞中迎接2013年,通宵狂歡。

辣妹猛男親熱

從昨天傍晚6時到今早凌晨6時,有近2萬人到場。記者昨晚9時許前往時,排隊等待入場的人龍,已長達數百公尺。

聖淘沙今年是第5次舉辦跨年倒數派對,1.2公里的西樂索海灘如同一個大型舞池。

海灘分為5個派對區,有2位著名DJ、現場樂隊表演及泡沫池等,讓大家玩足12小時。

海灘上除了有身穿比基尼的辣妹,也有只穿泳褲的猛男,情緒高昂的男女親密接觸,擦肩貼體,瘋狂火熱。

音樂、泡沫舞池水,加上過年心情,不少人狂喝到醉倒,一路上東歪西倒癱在地上,多數是男性,極度狼狽。

也有男女酒后鬧彆扭,當眾對罵,被現場職員拉開勸架。

在泡沫池裡,男男女女脫剩泳褲和比基尼,隨著音樂嬉鬧起舞,當眾相擁親吻的畫面已不足為奇,記者甚至看到一對情侶在一個偏遠的角落親熱。

醉裸男包布抬上救護車

男子醉到脫光,全身包白布上救護車。

凌晨2時,記者看到一名公眾全身用白布包著,連頭也被蓋上,被送上救護車。

記者還以為發生事故,查問只下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圍觀者說,送院的是一名看似三十來歲的男子,他當時倒在地上。

“他全身赤裸,醫護人員于是用白布包著他。他看來醉得不省人事。”

海灘遍躺醉客

走到哪裡,醉到哪裡!海灘上處處可見喝醉倒在地的人。

海灘上到處設有小攤位,售賣不同飲料和食物。狂歡男女,大多喝得臉紅耳赤。

記者在海灘上走動,到處都看到酒后倒地的公眾,大約20個。

醉倒在地的公眾,有些躺在一旁,有些則躺在路中央。

有個女郎一時好玩,竟讓男友幫自己與醉倒在地的人拍照,拍了十多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