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青中学醒狮团 新春贺岁,为班台送祝福

image
班台育青中学醒狮团呼吁热爱华教人士响应支持。后排左起为联课主任吴国豪、副教务主任林妙仪、副辅导主任李承恩、辅导主任张嬛兰、校长郭花妹;后排右起为副联课主任叶家宏、醒狮团负责老师吕建漍、醒狮团负责老师曾洁彬及教务主任杨喜和。(育青提供)


(实兆远16日讯)班台育青中学醒狮团计划在甲辰(龙)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2月10日至12日)期间,在班台社区举行采青贺岁活动,旨在筹集活动经费。从即日起,该团队还接受预约上门拜年,共庆新春佳节。

育青中学联课主任吴国豪表示,这次活动标志着学校时隔4年再次组织采青贺岁,期望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爱心。

学校校长郭花妹介绍说,今年采青的对象是居民家庭,单狮与双狮的价格分别为238令吉和338令吉。

她强调,采青活动不仅增添了传统的欢乐气氛,也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兴旺。同时,通过这个活动,学校希望能够拉近与社区的关系,为学生提供参与服务大众的宝贵经验。

郭花妹呼吁班台社区内热爱华教的人士积极支持这项采青贺岁活动。所有有意邀请该校醒狮团进行拜年的人士,请与联课主任吴国豪老师(011-2152 6312)或直接致电学校办公室(05-677 1379和011-2151 7209)联系。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