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 丁柔安 端午獄中戒毒 檢收卷證再傳訊 胡丁稱會坦然面對

藝人胡瓜和女友丁柔安吸食大麻,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須觀察勒戒後,台北地檢署昨天終於收到胡瓜案的卷證,雖然尚未收到丁的卷證,但檢方傾向收到丁的卷證後,將兩人同時送往看守所戒毒,時間訂在六月初。兩人今年六月十九日極可能要在看守所裡吃粽子,過端午節。

獄中過生日「沒差」
對此,胡瓜、丁柔安兩人昨都表示,尚未收到通知,但會坦然面對。
而胡瓜六月四日將過四十八歲生日,可能會在獄中度過生日,胡瓜淡淡地說:「沒差,反正我也很少過生日,也不會提前過。」
為清查胡瓜詐賭案衍生的司法黃牛案,檢調今年三月間,前往胡瓜位於信義路的豪宅搜索,並搜到大麻花,胡瓜和丁柔安驗尿後,都有吸食大麻的毒品反應。但胡、丁兩人不服調查局的檢驗,另到中山醫學大學檢驗,並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但抗告遭駁回,兩人還是得進看守所戒毒。
胡、丁兩人抗告遭駁回後,程序確定,不能再提抗告,台北地檢署昨天收到胡瓜案卷證,而丁柔安案的卷證,最遲也將在下周送抵。由於調查員是在兩人住處查獲大麻,檢方因此希望兩人能同時到案、勒戒,決定收到丁柔安卷證後,以最快速度傳訊兩人戒毒。時間則可能在六月初。

唐志中複驗將出爐
根據法務部規定,兩人必須面臨四十天至六十天的勒戒期,兩人如在六月初到案,今年的端午節勢必就得在看守所中度過。至於藝人唐志中涉嫌吸食毒品部分,複驗報告最快將在下周一出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