膺最清潔公廁獎 聖米高中學成典範

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韓春錦贊揚怡保聖米高中學,能在不用到教育部一分錢的情況下,興建一座即美觀又清潔的廁所,同時把原本擁有95年歷史的舊廁所打理清潔,並獲怡保最清潔公共廁所獎,這是值得表揚及學習的。
他表示將向該部提呈報告,以建議將該校列為各校學習的榜樣,鼓勵學校更注視廁所清潔問題。
韓春錦到怡保聖米高中學巡視獲得“怡保最清潔公共廁所獎”的廁所後說,教育部要照顧國內約萬所學校,用在學校的開支占總財政的25%,因此,如能像這所學校召集校友協助學校發展,這是很值得鼓勵的。
怡保聖米高中學得獎的廁所建於2005年,全部經費是來自學生家長、校友及學生演出舞台劇收入;為了保持廁所清潔,校工每隔2小時就清理1次,該廁所是公開讓全校學生使用,校方經常在週會上向學生講解如何正確使用廁所的方式。
校長潘仲書說,該新廁所的興建及舊廁所的維修費共為12萬5000令吉,這些錢都來自校友和學生家長。該校的舊廁所建於1912年,即與該校建築物同年。
1.jpg
2.jpg

f**k them la…use so many $ 4 toilet…4 me i rather upgrade computer lab n other skul facilitie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