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 看不到希望,前途渺茫,走投无路的你

与其活在卑微的世界,根本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如何过,倒不如来好好上班。

虽然我知道发了这个贴之后一定很多人来骂我,祖宗十八代都骂三轮,但这里赚的钱,蓝宝基尼加一辆宾利付现金绝对没问题,也绝对够你活三世。

‘身为男人什么都怕,那就每天上班下班,赚那两千多块的薪水,每天吵架,想休息都不行,省吃俭用,苦中作乐’
就连你心理最想要的孝顺都做不好,从小立志要捐款给贫困的儿童根本做不到。回头看看你的老婆孩子,回头看看你的爸妈,我到底给了他们什么? 我孝顺了吗? 除了回家吃饭,我贡献了什么? ‘’我就是有骨气,我只想平凡地过我的生活’ 但你确定吗? 现实终究是现实,你不改变,只能盼你孩子孝顺,盼望孩子给你钱,新年穿得比较好看。我就是因为这些话我才决定好的。

最后我想说,我想找一群有梦想的人,在这里真的可以赚钱,我一样好手好脚,各种娱乐少不了,而绝非像你们看到和听到的一样。要是不习惯,再安排离职,我也没骗你,我也是老实说的。而且我到现在还活的好好的。

有兴趣的人明白我在说什么,没兴趣的人你也别说什么。人生就像一场赌博,不赌不知道。
暂时放下眼前生活的一切,赚钱后再回到故乡。回家后别人眼中的你,不再是之前潦倒的你,反而是个生意人,身家百万的小伙子。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