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帅期待伯纳乌复仇 皇马上下皆淡看失利

在客场1比2负于尤文图斯遭遇新赛季欧冠首败之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显得比较郁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队输球令人遗憾,不过他立刻就开始展望接下来在伯纳乌的比赛了,他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忘掉本场失利”,然后“在伯纳乌拿下对手”。

舒斯特尔具体是这么说的:“我们应该把这场比赛就此忘掉,我们必须在伯纳乌赢回来。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赢得剩下的全部三场比赛,如果能够在剩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命运当然还掌握在我们的手里,我们仍然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期待着大家的表现。”

谈起本场比赛的过程,舒斯特尔表示开局非常糟糕导致了比赛的被动:“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我们的开局都非常不错,往往都是由我们率先获得主动。但是在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被对手这么快就取得进球,也就打乱了我们的布置,在场面上也落于被动。尤文图斯在今天的一开场踢得非常有侵略性,这一点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而他们的进球则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随后尽管我们尽力反扑,但是却很难有所突破。”

随后,舒斯特尔对于罗本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我很高兴看到罗本重新回来了,在他出场之后我们在进攻中有了更多的选择,他在边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只不过当时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且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此外,皇马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皇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但是皮球却始终不愿进门:“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要优于对手,但是一开场的失误让我们落于被动,随后我们的几次进攻都创造出了机会,却没能取得进球,这很糟糕。看上去就是皮球不愿进门一样。现在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和毕尔巴鄂的联赛。”

在队员方面,伊古阿因和斯奈德两人也作了表态,阿根廷小将的脚踝受了伤:“我们就这么放走了一场关键的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作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尽力了,但却没能挽回败局。我的脚踝受了点伤,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荷兰中场则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再一次证实了尤文图斯的强大,尽管他们有很多重要的队员受伤不能出场,但是他们依然能够有这样出色的表现。不过我们也不用多担心什么,还剩下三场比赛,一切都还在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