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主角颜颖思现身中环 拒谈陈冠希

疑似艳照女主角之一的颜颖思9日现身香港中环。颜颖思剪了一头短发以新形象示人,但脸上难掩憔悴。当有媒体问她可有与陈冠希联络时,颜颖思缄口不语一脸尴尬并以手掩面。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牵涉入疑似艺人裸照事件的女主角之一的颜颖思,失踪多月后,9日终于现身,与友人到香港中环茶聚。见到颜颖思特别剪了一头短发的新形象示人,可是仍难掩脸上的憔悴,心事重重,发现有媒体时更显得有点惊慌,由保安护送下离开餐厅。

艺人陈冠希2008年年初因家中的手提电脑发生问题,于维修期间被人偷去电脑,与女性朋友的亲密裸照,期间有人以奇拿身份,于网上发布疑似艺人裸照,事件震撼整个社会,牵涉其中的女艺人分别有陈文媛、钟欣桐、张柏芝等,曾与陈冠希合作的女艺人颜颖思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曾涉及裸照事件,自她公开说没有影过裸照,网上立即流传。

传疑似她的裸照,自此颜颖思便消失于娱乐圈。9日颜颖思被传媒发现,与一名年约四十岁的女性友人到中环IFC商场茶聚。阳光普照下,颜颖思特别选了落地玻璃位置叹茶,可是灿烂的阳光亦难掩她面露憔悴,体重看似比前瘦了一圈,与友人攀谈时亦不时作深呼吸状,显得心事重重,当她发现有媒体影相时,实时吓得不知所措,要求餐厅经理更换座位来避开传媒。约半小时后,颜颖思只穿小背心离开餐厅,可见她是刻意脱去外套,希望能逃过传媒的耳目,可惜仍被发现,问她可有与陈冠希联络时,颜颖思即显得一脸尴尬,并以手掩面,身旁的女友人也不耐烦的要求不要再拍照。二人最后亦由商场的保安护送下离开。
1.jpg
2.jpg

一时贪玩,拍照留念!!!
现在就一身蚁咯,身败名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