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場出現雙眼發青光 工友鬼節拍到怪物

1.jpg
朱馬迪以手機拍到的怪物,消息傳開后,引起議論紛紛。

仁保芭場出現怪事,印尼工友以手機拍到一個雙眼發青光的怪物,把他嚇得不敢重回舊地工作,事后僱主發現,工友拍到怪物當天正巧是七月十四鬼節。

拍到怪物的工友朱馬迪(30歲)當天下午1時許,在油棕芭進行翻種工作,突然感覺頭漲背腫,雙眼模糊,意識到好像中邪,立刻拿起手機隨意亂拍,以便回去檢查該處有何異樣。

朱馬迪當天開手機查看照片,看不到有何異樣,第3天再打開手機,看到照片中有個雙眼發青光的怪物,把他嚇了一跳。

其僱主李華興(47歲)說,朱馬迪住在芭場內,沒有車子,不可能跑出來到外面找人處理照片,因此當他把照片開給芭場經理看后,后者也覺得不可思議。

李華興說,他起初以為是朱馬迪編造故事偷懶,當他看過照片后,發覺朱馬迪沒有說謊。

朱馬迪把照片傳發給工作同伴后,就把該照片刪掉,若不是他的工作夥伴留住照片,后來的人也沒有機會一睹怪物真面目。

建議圍起油棕樹

朱馬迪拍到怪物的地方是個翻種芭,距離馬口大約70公里,怪物出現的地方是在一棵枯死的半截油棕樹,他曾經到回該樹再拍照片,可是沒異樣。

原本李華興打算向芭場經理建議把該油棕樹圍起來以示警愓,但由於該樹位於交界處,屬於另一個芭主,因此不敢輕舉妄動。

他勸告工友,暫時不要在該油棕樹的範圍進行任何工作,以免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件。

白天出沒疑是山神

據一名曾經在芭場工作的電鋸手說,他們相信山芭有山神,因此工人在山芭裡大小便,都會先開聲請山神或其他寄附在樹木或蟻墩的東西暫時避開,以免冒犯,受到懲罰。

他說,從圖中的怪物看來,這個東西屬於山神的成份比較高,因為鬼怪多在夜晚出動,白天不可能拍到。

農曆七月十四拍到怪物的半截油棕枯樹曝光,枯樹形狀弔詭古怪,昨午承包商拍攝枯樹時手機突然失靈,印尼工友也告知,在拍到怪物前,他插在地上作測准用途的竹籤全部無故翻倒,怪事連連。

這起怪事發生在仁保芭場,現場情況顯示,枯樹外形有點像阿諾舒華辛力卡主演的美國電影《PREDATOR》那隻半隱形,身體閃閃發光的青色怪物。

昨午12時許,當一行人抵達現場時,天色突然由晴轉暗,雷聲隆隆,不久下起細雨。

1.jpg
被園坵守衛拍到的神秘光芒,由下往上昇,照到天邊一片通亮。

被印尼工友拍攝到怪物的仁保油棕芭,最近又有一名園坵守衛聲稱,拍到來歷不明的怪光,使油棕芭又添神秘色彩。

拍到怪光的守衛納茲里(23歲)說,他是在清明節前幾天在園坵內拍到怪光,當時是凌晨約4時,他突然看到天際邊出現一柱火光,由下往上昇,好像一把火炬,照得滿天通亮。

他說,該園坵與當天被印尼工友拍到怪物的油棕芭相距大約3公里,而拍到怪光的方向,剛巧是拍到怪物的方向。

當他看到怪光時,立刻拿出手機,把怪光拍下來,過了不久,便傳出附近園坵被印尼工友拍到怪物的靈異事件。

納茲里說,園坵及毗鄰油棕芭混合起來大約有5萬5000余畝,位于彭亨州南部,開闢至今約50年,未開伐前,這裡都是處女森林,極為隱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