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選秀 港嬸尖叫暴紅

毒舌評審忍42秒 網友:殺了我的耳朵
繼台灣小胖林育羣在選秀節目中演唱美國歌手惠尼休斯頓歌曲,轟動國際後,一名香港女子也因演唱惠尼休斯頓的歌曲竄紅,卻是「太難聽」成焦點!網友將該段畫面放上 YouTube後,一個多星期引來近10萬人次點擊率,網友高喊:「這簡直『殺了』我的耳朵(killed my ears),太好笑了」。
這名來自香港、在1980年代移民英國的女子Rachel Chu,本月18日參加英國版《美國偶像》真人秀節目《X Factor》時,穿著亮紅靚裝,她先透露自己44歲,且為2個孩子的媽,引發驚呼,評審更讚美她保養得宜。

10萬網友點閱
隨後她自信發表螢幕初演唱,但在唱惠尼休斯頓名曲《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時不僅嚴重走音,高音更幾近「尖叫」。
曾評選過「蘇姍大嬸」的英國毒舌評審克威爾(Simon Cowell)在「強忍」42秒後無奈叫停,並說:「親愛的,我不想沒禮貌,但這首歌百分之一百萬不適合妳」,甚至表示她應關在房裡唱歌,自己爽就好。雖未能過關,但Rachel Chu演唱片段放上YouTube後一個多星期近10萬人點擊,也讓她成為網路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