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新款MacBook Pro及AirPods 14吋版本售RM8799起

image

继上月中旬推出iPhone 13系列手机后,美国苹果公司于大马时间周二(19日)凌晨1时透过视像举行第二场秋季发布会。在多款与音乐有关及新电脑产品当中,以AirPods(第3代)及手提电脑MacBook Pro最为瞩目。

其中新款AirPods定价是RM829,而全新MacBook Pro 14吋及16吋版本售价分别是RM8799和RM10799起。

首先,在发布会亮相是Apple Music最新订阅方案“Voice plan”,用户能够透过Siri控制播放音乐,每月月费是4.99美元(约20.8令吉)。HomePod mini紧随亮相,除白色与黑色,它亦提供全新蓝色、橙色及黄色一共5种颜色选择。

image

至于另一王牌产品AirPods则推出第3代,其外形与第2代相比变得更小巧,耳机柄较短,加入了空间音讯功能,但没有AirPods Pro及AirPods Max的主动消噪功能。它能够透过苹果公司磁吸技术MagSafe及无线充电,更加入抗汗及防溅耐水功能,充电一次聆听时间可长达6小时;售价为RM829。

image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亦公布全新手提电脑MacBook Pro,两款14吋版本MacBook Pro 均使用M1 Pro晶片 ,8核心CPU版本与10核心CPU版本售价分别是RM8799(512GB SSD)和RM10799(1TB SSD)。

image

至于16吋版本MacBook Pro则提供3种选择,其中两款同样使用**M1 Pro晶片、**10核心CPU版本,但SSD储存容量不同的版本,则以RM10,799(512GB)及RM11,599(1TB)格价发售。

最顶级版本MacBook Pro则配备M1 Max晶片,它拥有10核心CPU、32核心GPU,若配以32GB统一记忆体及1TB的SSD,售价已高达RM14,799,如增加记忆体及SSD容量等,价钱更贵。

14吋MacBook Pro充一次电后可播放最多17小时的影片,比以往多7小时;而16吋机型能播放最多21小时的影片,较之前多出10小时,这也是Mac笔电系列历来最长的电池续航力。

新款MacBook Pro采用Liquid Retina XDR显示器,具备iPad Pro上使用的Mini LED(次毫米发光二极体)技术,全萤幕持续亮度最高达1000尼特,并引进ProMotion技术,支援最高达120Hz的自动适应更新频率,会根据使用者萤幕内容的动态,自动调整更新频率,以延长电池续航力。

上述产品目前在大马苹果公司官网未开放订购,更多详情请浏览**苹果官网**。

资料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