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布欧锦赛23人名单 前切尔西悍卫终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荷兰公布了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在荷甲的特文特门将博斯切克和费耶诺德中场兰扎特落选后,后卫博拉鲁兹成为了最后一个倒霉的人,最终落选荷兰队。

荷兰在本次欧洲杯中被分在了一个真正的死亡之组,与荷兰同处C组还有世界杯的冠亚军意大利、法国以及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罗马尼亚队。范-巴斯滕的球队将在6月13日打响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正是法国队。范-巴斯滕作球员时曾在1988年欧洲杯率领荷兰队夺得冠军。作为主教练又一次征战欧洲杯,范-巴斯滕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也有可能续写球员时代的辉煌。

附荷兰队23人名单:

门将: 范德萨(曼联)、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梅尔(费耶诺德)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海廷加(阿贾克斯)、马泰森(汉堡)、梅尔奇奥特(维冈)、奥耶尔(布莱克本)、德克勒(费耶诺德)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斯内德(皇家马德里)、德泽乌(阿尔克马尔)、范德法特(汉堡)、德荣(汉堡)、恩格拉尔(特文特)

前锋:亨特拉尔(阿贾克斯)、库伊特(利物浦)、罗本(皇马)、巴贝尔(利物浦)、范尼(皇家马德里)、范佩西(阿森纳)、海塞林克(凯尔特人)
1159578180_m1.jpg

现在什么新闻都会拉埋切尔西下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