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老红魔力荐皇马弃将 亨特拉尔与曼联是绝配

根据80年代曾效力曼联的荷兰明星阿尔诺德-穆伦(Arnold Muhren)的说法,如果亨特拉尔今夏离开皇马,那么曼联买他将会获得巨大的成功。亨特拉尔已经表态希望告别伯纳乌,不过,昨晚他并未如意料中的宣布去向,曼联、斯图加特和马赛都是传闻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

20090710084952a1ebb.jpg

而穆伦则力荐曼联买下这位皇马弃将,他认为这么做将一举两得。“今夏的转会市场运作方式表面,亨特拉尔在价格上将绝对是个便宜货。”他说,“如果曼联要想弥补出售C罗后的进球重任空缺,那么亨特拉尔几乎可以保证为你打进这些球。他是个得分手,在禁区内非常、非常危险。他在阿贾克斯的76场联赛射入了92 球,虽然有人(对荷甲的水平)说三道四,但那仍是不容易的。”

“我相信他能在任何水平进球,他已经证明自己在国际赛的进球能力,23场代表荷兰队进了13球。他的职业生涯也证明了自己知道球门在哪里,他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英超,但他会在英格兰进球的。”

“亨特拉尔没有范尼那么快,但他也不慢。”目前担任阿贾克斯教练的穆伦继续分析道,“你需要把球传到亨特拉尔脚下,他是个目标人物,可以为你控制住皮球,带动中场球员投入进攻,那是他的风格。而且,他的头球也非常出色。他需要边锋为他喂球,中场给他做球。就像范尼,如果你在禁区内给他足够的供应,十有八九他能破门。发挥他的力量,创造机会,亨特拉尔就能用进球回报你。”

穆伦认为,亨特拉尔和欧文、鲁尼加贝巴,将为曼联带来多种选择。“在欧文、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之外,亨特拉尔将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欧文在起步的两三码是相当快速的,能够控制过顶传球。鲁尼是个伟大的天才,非常卖力,能够进球,他也有能力打边路,从那个位置内切。我喜欢贝尔巴托夫狂妄的风格。有了亨特拉尔增加这个位置的元素,那将成为一个伟大的组合。”

穆伦踢球时通过在伊普斯维奇的成功得以加盟曼联,他感觉亨特拉尔的进球能力将助曼联维持在英超的霸主地位。“我真的确实认为他对曼联有用。”他说,“我仍然热爱这家俱乐部,希望他们成功,我认为亨特拉尔如果在老特拉福德,他会进球,帮助曼联继续领先。”

“他是个脚踏实地努力的球员,我知道曼联球迷会喜欢他。他就像利物浦的库伊特,安菲尔德球迷之所以爱他就是因为他的工作效率。他永不放弃,亨特拉尔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