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都牙也捷運黃金商區 將建巴士德士新總站

華都牙也縣議會已批准集力產業有限公司,在華都牙也興建巴士和德士新總站。

這個新總站將建在集力產業有限公司發展的華都牙也捷運黃金商區(Batu Gajah Sentral)。

集力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陳浩堃說,這座巴士和德士新總站耗資150萬令吉,在計劃獲批後,將在12個月建竣。

他說,這座巴士和德士新總站設計新穎,環境安全、舒適和清潔。

這座巴士和德士新總站坐落在華都牙也布先路旁,附近有德修女子中小學和蘇丹尤索夫小學。

打造廉航終站捷運總站

陳浩堃指出,該公司也會打造往返雪邦/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和廉價航空終站(LCCT)的“捷運”總站,到時居民無須到怡保轉乘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

“一旦這個捷運總站啟用,不只華都牙也和布先人民受惠,周邊城鎮如拿乞、斯里依斯干達、甲板、督亞冷等地的民眾也會非常方便。”

他說,華都牙也捷運黃金商區計劃共耗資1億2千萬令吉,發展總面積達30英畝。

耗資1.2億總面積30英畝

該集團的目標是將華都牙也捷運黃金商區打造成綜合發展總匯,發展項目除了有巴士和德士總站、捷運總站,還擁有80間房的時尚酒店、酒樓、住宅樓宇及店鋪。

出席儀式嘉賓包括霹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哈米達、華都牙也縣議會主席拿督拉沙里、集力產業集團主席拿督李成喜、縣議員潘泉欣、梁碧莉、葉樹材和劉志強。

哈米達:可帶來進步發展

哈米達致詞,相信華都也牙捷運黃金商區計劃,將為華都也牙也帶來進步和發展,並可幫助華都牙也縣議會,在4年內實現升格為市議會的目標。

她對華都牙也縣議會快速批准這項發展計劃感到欣慰,並說有不少很好的發展計劃,因為官僚問題,而遲遲未獲批准。

交通更有秩序

她說,目前華都牙也沒有一個固定的地方讓巴士停下,它們要停在哪兒就停在哪兒;有了總站後,華都牙也市區的交通就更有秩序。

“華都也牙的德士業者,目前是在天橋底接載客人,非常不好看,希望巴士和德士新總站興建起來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

“我感到很開心,因為德士業者都對這項計劃表示歡迎。”

她說,公司都想賺更多的錢,難得集力集團出那麼多錢建總站。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