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战舰入侵巴勒莫 狂人谨慎誓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30,08/09赛季意甲第12轮将在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准时打响第一枪,蓝黑战舰将从亚平宁北端的伦巴第驶向美丽富饶的西西里岛,登陆其首府,挑战排名第8位的“紫衫军”巴勒莫队。

虽说是揭幕战,但其实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意甲第12轮就已经先赛一场了了,尤文主场4:1大胜之前热那亚(由于周末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橄榄球赛而突然提前进行),暂时与少赛一场的国米并列积分榜首,带着这样的巨大压力比赛,穆里尼奥作何感想呢?“明晚的比赛之后我们就不会和尤文有同样的积分了,而且下周我们也不会有相同的积分。”显然,“狂人”的态度很强硬:本场比赛的胜利将属于蓝黑军团!

当然,光有决心显然是不够的,还需要分析一下本轮的对手。在与巴勒莫的23次历史交战中,国际米兰8胜11平4负占据优势,而自从2005年巴勒莫重回意甲以来,双方进行了6次交手,国米3胜2平1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国米1胜1平,保持不败,尽管拥有着微弱的心里优势,但谈到对手的实力,“狂人”还是不敢怠慢:“我们知道对手巴勒莫是有实力的,我们知道当他们在主场比赛时是非常可怕的。这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五个主场比赛中赢得了四场。这是重要的数据。这场对阵巴勒莫的比赛是最艰难的,与对阵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没有区别。”穆里尼奥的谨慎是有原因的,因为上赛季国际米兰在巴尔贝拉球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只拿到了一分,而本赛季粉衣军在主场的比赛都取得过进球,6场比赛进11球,主场攻击力之强悍令人生畏,但“狂人”的球队永远都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了解自己的能力,我们已经展示出了球队的求胜精神,这种求胜精神使得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能够得到进球。”穆帅说道。

面对“狂人”的气魄,巴勒莫主帅巴拉尔蒂尼回敬道:“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看,我觉得穆里尼奥是一个坦率而又真诚的人,我很欣赏这样的男人,在交流时,我们也应该对他同样地坦诚。而作为教练,他有着自己的思想,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在展示着他的能力。”巴拉尔蒂尼对于穆里尼奥的尊重可见一斑,而当谈到本场迎战卫冕冠军的比赛时,巴拉尔蒂尼的态度突然变得坚决起来:“对阵像国际米兰这样强大的球队,巴勒莫队应该要像巴勒莫队一样去踢球,同时也伴随着对于对手的尊重。在防守时要小心他们的几名球员。保平?不!我要看到一场美妙的比赛!”

双方显然已经从开始的笑里藏刀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了,一场大战在所难免。而大战之前需点将,那我们就来看看双方帐下的将领们。主队巴勒莫方面,主力门将兼意大利二号国门阿梅利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年过不惑的老门将丰塔纳不得不再次面对救主;不过在锋线上粉衣军则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受伤的米科利回来了!前尤文射手本赛季已经为巴勒莫打进6球,是目前球队中的最佳射手,他将与乌拉圭新星卡瓦尼搭档锋线,这两人的锋线组合到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0粒进球!

国际米兰方面,伤愈的蒙塔里重新回到了大名单之中,而感冒的阿德利亚诺和训练中脚踝受伤的克雷斯波双双落选则在意料之中。真正引起人们好奇心的,是夸雷斯马的缺席。原来,穆里尼奥为夸雷斯马放了三天假,让其回家探亲,以为了下周以充沛的体能投入对阵尤文的意大利德比之中。在新闻发布会时,记者问穆里尼奥首发球员,“狂人”的回答是:“伊布和蒙塔里,再加上另外9人。”另外,穆里尼奥还表扬了小曼奇尼,巴洛特利和奥比纳这几天在训练中的表现,因此这三人首发的可能行也较大。

大战一触即发,在之前艰难地通过补时绝杀取得两连胜后,蓝黑军势必要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豪取三连胜,而主队巴勒莫,也要为西西里首府的荣誉做殊死一搏,面对这场肉搏战,电视机前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国际米兰21人大名单:
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科尔多巴,马克思维尔,麦孔,布尔迪索,萨穆埃尔,马特拉齐,桑顿(青训)/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维埃拉,坎比亚索,蒙塔里,博尔佐尼(青训),小曼奇尼/伊布,克鲁斯,奥比纳,巴洛特利

预测国米首发阵容:
塞萨尔/马克思维尔,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麦孔/蒙塔里,坎比亚索,萨内蒂/小曼奇尼,伊布,巴洛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