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咏彬遭袭胸 大马YouTuber林尚进发文公开道歉

蔡咏彬 林尚进

曾在《2020大马环球小姐》赢得季军兼演员的蔡咏彬周五(23日)在社交媒体上控诉自己遭到名字是“L字开头”的本地知名YouTuber性骚扰,包括袭胸、亲吻脸颊,事件引起网民关注。大马网红林尚进对此发文公开向蔡咏彬道歉,也承认了自己的无礼行为。

蔡咏彬在社交媒体上发贴文揭开自己遭到性骚扰的事件经过。蔡咏彬透露自己是透过熟人朋友在派对上认识这名本地知名YouTuber,当时她看到对方喝得很醉,因此拿了水给他喝,想确保他人没事。

对方不止跟她索取电话号码、要求自拍,还亲吻了她的脸颊。蔡咏彬表示,一开始她不以为意,仅认为这是对方的个性比较开放而做出的举动。

没想到,这名YouTuber甚至还表示想要邀约她到自己的私人住宅中,这让蔡咏彬认为对方一定是喝醉了,所以也没有当真。

她续说,这名YouTuber后来直接对她上下其手。她说对方摸了她以后竟然说“只有2秒不会有人看到或知道的”,让她非常震惊,觉得自己被冒犯,也感到十分恶心,当下立即对他大喊,接着表示自己想要离开现场。

蔡咏彬也在限时动态写道,这名YouTuber摸的是她的胸部,她指对方当下完全没有道歉,对方的朋友们则说“一看到他你就避开”,觉得这是在纵容他的罪行。

蔡咏彬贴文也表示,究竟有多少受害者已经被这名YouTuber如此冒犯过,因此蔡咏彬提醒所有女性保持警惕、远离他,并也希望其他受害者可以勇敢为自己发声。

林尚进公开道歉

蔡咏彬从头到尾没有点名事件的这名YouTuber是谁,仅提到名字是“L字开头”的男生,掀起网民猜测。而在蔡咏彬发文2天后,大马网红林尚进向她公开道歉。

林尚进在限时动态发表道歉声明,感谢蔡咏彬大人有大量,愿意让他公开道歉。

“抱歉要让大家失望了,这次真的是我的错,我郑重中向蔡咏彬小姐道歉因为前几天我在一个喝酒场所,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的情况下对她做了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导致她身心受到严重的创伤”

“我对我酒后无礼的行为感到非常自责、愧疚丢脸”

林尚进最后也表示,让酒友们别约自己喝酒了,并表示自己会好好沉淀反省,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文末也再次向蔡咏彬道歉。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