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运动正式开启 !州政府大力拨90万推行种菜计划

image
祖卡菲里(左2)颁发模拟奖金给其中一名得奖者,左为诺茜央蒂。

(太平2日讯)霹雳州乡区发展、园丘、农业和食品工业事务委员会的负责人拿督祖卡菲里宣布,霹州政府正式启动了“绿色饮食运动”,并且为此计划拨出了90万令吉的资金,通过州农业局来实施蔬菜种植的推广项目。

他强调,该运动的核心宗旨在于推广蔬菜的食用,期望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都能将蔬菜纳入日常饮食之中。同时,这也将为农民带来更多的生产机会和收入来源,有助于平稳蔬菜市场的价格。

他进一步指出,共有66位农民将直接受益于这个项目,涵盖的农田面积高达9456公顷。

祖卡菲里还提到,为了控制市场上蔬菜价格的上涨趋势,州政府已经推出了一项创新的社区农业发展计划,并且对品牌进行了重新塑造。这个计划旨在鼓励居民自己动手种植蔬菜,而仅在今年,就有1439人从该计划中受益,他们来自甘榜、祈祷室、清真寺、学校和各种机构。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