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指引龍年佈局 正西位放杯水催財

風水佈局可以非常“經濟實惠”,明年龍年的“八白財星”在正西位,在這顆財星位置擺放一杯水、任何水種植物或魚缸,就可催財以利財運。

風水家居佈局定義甚廣,儘管無法改變命運,但可保你盤滿缽滿、出入平安。而在明年龍年的風水佈局,正西及西北為催財位,東北及中宮位可助于升職加薪及財源廣進。

著名風水命理達人蘇民峰說,龍年的西北位為“七赤破軍星”即過去的財星,雖然七赤星目前是退氣星,但旺氣仍在,宜在西北位擺放一杯水,以起催財作用。

他指出,龍年中宮位是“六白武曲金星位”,有利文職以外的人,渴望升職者可在中宮位放八粒白色石頭,若要催財源廣進,則可放一杯水以催旺。

正南放音樂盒催桃花

蘇民峰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第13屆書香世界中華書展”,主持龍年幸運風水佈局講座會時強調,風水佈局無須太大花費,卻要用對地方,本身教導人們擺放的物品甚至可用到下一代。

他也說,明年的東北是“九紫喜慶位”,即未來的財星,欲催喜慶喜事可在該位置放四盆植物,圍住九支紅花,已婚想要孩子可催旺東北位,已有孩子的也有助于升職加薪。

“催婚姻及催桃花不一樣,催桃花是沒有伴侶而催桃花找伴侶,催姻緣是催結婚運,兩者有分別。想要桃花者,可在正南位放一杯水和音樂盒,不久開啟音樂盒就可催旺人緣桃花。”

另外,蘇民峰指出,明年的正東位是“四綠文昌位”,進修和學習人士若要催旺文昌位,最宜放四枝富貴竹,但單單放一杯水,都可催旺文昌位的作用。

“要催旺學業的學生,可在正東放置書桌溫習功課,書桌不一定要固定在其位,用完了可以收起來,或者無須書桌在該位置溫習也可。”

著名風水命理達人蘇民峰指出,2012年龍年是腸胃疾病年,任何生肖者都必須注意飲食;特定月份及時辰出世的肖龍者,明年更注定要“吃齋”,意即飲食清淡。

他說,每一年都有不同運勢,有些年份是意外及損傷年,而明年只是腸胃疾病年,所以大家只需要注意腸胃及飲食習慣就好。

他說,雖然肖龍者明年犯太歲,但是,所有生肖都必須照顧飲食,而農曆3月、6月、9月及12月出世的肖龍者更要注意飲食,特別是3月及9月的疾病月。

“上述月份的肖龍者,如果是在1時至3時及7時至9時出世,明年注定吃齋,其他時辰的肖龍者,只需要特別注意腸胃健康即可。”

他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第13屆書香世界中華書展,主持龍年12生肖運程講座會時,這么指出。

根據蘇民峰作品《2012龍年運程》,肖龍刑太歲,刑者是非比較多,人事不和。肖龍今年犯太歲,亦為相刑年,是非必然較多。

肖狗衝太歲

該書籍也講解如何化解肖龍刑太歲,所有犯太歲的生肖,均可在家中正四方放一隻雞形擺設化解,相信佩戴飾物化解者,亦可佩戴一個雞形鏈墜,但是肖兔者則宜用豬。

蘇民峰指出,除了肖龍之外,肖狗衝太歲,衝者動也,所以肖狗容易有感情變化、事業變化、住屋變化,但變化本身無好壞可言,只不過是出現變化而已,要再配合命格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

“熱命人運氣好轉;寒命人宜守,新投資則更不適合;平命人運稍佳。又今年太歲龍屬土,而狗亦屬土。土土交戰,要特別注意腹部、腸胃疾病,又農曆3月及9月要注意意外損傷,可在家居東北及西南各放一個音樂盒化解。”

著名風水命理達人蘇民峰說,2012龍年財運最好的4個生肖是雞、猴、蛇和豬,容易獲貴人扶持之余,權力地位也有提升,但肖猴者是非特別多。

他指出,龍年12生肖的財運排行繼上述4最之后,就是鼠、馬、虎和牛,財運方面平平穩穩無太大突破,獲外來助力的機會不大;肖鼠者在錢財運用方面,必須小心克制。

肖龍者或有意外之財

蘇民峰週六在綠野國際會展中心“第13屆書香世界中華書展”主持講座會時,講解2012龍年各生肖運程時說,明年最差的4個生肖是龍、兔、狗和羊,唯肖龍者犯太歲,但仍有意外收穫。

“儘管肖龍者明年犯太歲,但犯太歲和財運沒有直接關係,而且明年也是龍的暗財年,因此容易有意外之財,而且權力地位提升不受犯太歲影響,所以宜努力爭取。”

蘇民峰補充,肖兔者有機會獲提升,打工一族會工作忙碌,但薪水上升機會不大;沖太歲的肖狗者有遷移出外之象,破財在所難免,但可消費應掉破財;肖羊者財運突破機會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