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传奇人物Billy Mitchell重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image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据外媒报道,当时间周四,继《大金刚》和《吃豆人》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剥夺两年之后街机传奇人物Billy Mitchell又重新拿回了这些头衔。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辑Craig Glenday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审查了现有证据和新来源的目击者证词以及一些新的专家游戏分析和硬件验证之后做出。

“最后,我们发现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取消所有的资格,”Glenday说道,“在这类有争议的案例中,我们通常会遵从最初的同期裁决,这就是本案。最终,档案管理团队决定撤销之前的决定,恢复Mitchell先生为《吃豆人》和《大金刚》所创下所有纪录。”

image
(图片来源:PC Gamer)

“不幸的是,在2018年,我成了虚假指控的对象,”Mitchell在回应这一决定的视频中说道,“对于这是如何发生的,我只能摇头。但我没摇很久。”

关于Mitchell分数的争议始于2018年,当时Twin Galaxies竞技游戏社区的一名成员对他提起诉讼,称他没有按照规则使用拱廊柜。Twin Galaxies则以数月的研究为由一致投票将Billy Mitchell的所有分数从排行榜上删除。

后来,Twin Galaxies将他们的发现提交给了吉尼斯,同年4月,吉尼斯取消了Mitchell创造的《大金刚》和《吃豆人》世界纪录。现在,这些纪录都已经被恢复,不过Twin Galaxies还未将Mitchell的成绩纳入其排行榜。

Twin Galaxies创始人Walter Day表示,他为吉尼斯的研究人员提供了证词,他对今日的决定表示支持。


资料来源:新浪科技

恭喜Billy Mitchell!他是我童年年时街机的传奇人物。时隔两年,他终于拿回属于他的头衔,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