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低调删光贴文” 大马网红西西歪证实已和平离婚

马来西亚网红西西歪和台湾艺人施语庭于2020年8月登记结婚,时常在网上分享日常而深获粉丝喜爱。不过,今年年初西西歪回马来西亚后,就减少和女方的互动,有眼尖的网民发现2人都删光彼此的IG贴文,引发是否已低调离婚的疑问。对此,西西歪与施语庭昨晚(9日)双双发文证实:“经过双方沟通,已在3月和平离婚。”
image

台湾EToday星光云报导,西西歪的IG从3月开始,就没有再更新贴文,当时飞回马来西亚时,施语庭还大赞他,“把我安顿的很好”。没想到没过几个月,却也物事人非。

虽然目前西西歪已飞回台湾,但依旧相当低调,仅有偶尔更新YouTube频道而已,也有网民发现西西歪的妈妈已经取消追踪施语庭,母亲节时也没见到女方的身影,不过施语庭日前推出新歌《过渡期》,西西歪也转分享到限时动态,看的出来两人虽然没有表面互动,但对彼此的事业还是相当关心。

西西歪表示,这样的关系对彼此是最好的,“即便解除婚约关系,也非常感谢双方曾经的付出,并给予彼此最大的祝福”,也希望粉丝能继续支持他们。

2人也表示,未来会在各自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施语庭会努力写歌,西西歪则会继续用影像和大家分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