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古瑪服務中心開幕 地點:華都牙也布先路

霹靂州議會議長西華古瑪設在華都牙也布先路的服務中心開幕,由行動黨霹靂州主席拿督倪可漢高級行政議員主持,黨領袖、民聯友黨州議員和華都牙也地方領袖都出席,場面熱鬧。

西華古瑪也是端洛區州議員。服務中心設在此路旁Taman Saujana的兩層樓店屋樓上。

在儀式上,倪可漢、西華古瑪、社青團總團長倪可敏行政議員、州行政議員蘇建祥與曾福仔、霹靂州議會副議長許月鳳、萬里望區州議員林碧霞、巴占區州議員岑卓能、回教黨知知西廊區州議員林川興、曾吉容區州議員莫哈末安努亞聯合主持剪綵。

出項嘉賓包括華都牙也聞人拿督鄭蘭彬、霹靂中華工商總會華都牙也分會主席張東勝。

西華古瑪:接投訴現場處理

西華古瑪說,如果接到公眾人士投訴地方問題,他一定會到現場處理,若他不在這選區,他將通過電話指示近打西區縣議員處理。

他指出,這個州選區涵蓋範圍非常廣闊,包括整個華都牙也市鎮、布先、端洛、埔地、甘榜納拉和百利新村,這個選區有許多問題,主要是與縣議會有關的地方問題,如溝渠、垃圾、道路等。

他說,當地行動黨黨員將勤奮工作,以使這個選區成為全國工作做得最好的選區。

西華古瑪服務中心

地址:42A, Laluan Saujana 1, Taman Saujana, 31000 Batu Gajah, Perak.(兩層樓店屋樓上)
電話:288 2105
電傳:288 3105
主持:江麗玲(西華古瑪特別助理)
開放日期與時間:週一至五,上午9時到下午5時
議員服務:行動黨10名近打西區縣議員將輪流到中心,西華古瑪將於週六和週日到中心提供服務。
1.jpg

原来端落是在花都牙也的下面啊 ? 属于batu gajah 的州席的其中一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