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月鳳:代表國陣 “我會再上陣九洞”

九洞區州議員兼霹州議會副議長拿督許月鳳聲稱,她將在第13屆全國大選,重返九洞選區尋求委托。

她很有信心下屆大選,她將在國陣旗幟下,在九洞選區出征。

許月鳳是2年前被指導致民聯州政府倒台的關鍵人物,目前是親國陣獨立議員,她接受《中國報》記者訪問時說,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以向愛戴她的選民交代,讓選民再作一次選擇,這也是她要重回選區競選的理由及意願。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下屆大選何時才會到來,但坊間流傳大選很快就會到來。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大選。”

許月鳳于2004年在行動黨旗幟下,在九洞選區披甲上陣,初試啼聲面對三角戰,成功為黨守土。

仍獲選民支持

2008年大選,儘管面對三角戰,但仍獲選民的支持,成功為行動黨保住保壘區。

民聯于2008年3月8日大選后,歷史性的首次執政霹州,不料執政11個月后,民聯3名議員查馬魯丁、奧斯曼和許月鳳退黨,使國陣重奪霹州政權,許月鳳被指為民聯倒台的關鍵人物及成為“民族罪人”,掀起千重浪。

許月鳳曾被千夫所指,如今勇于面對來屆大選,準備重回九洞選區接受行動黨挑戰。

她強調絕不做逃兵!既然“風浪”由她引起,也由她平息!她肯定會在國陣旗幟下出征。

詢及是否與國陣已恰談和達致協議時,她賣關子說,目前不便透露詳情,惟政治變化詭譎,大選至今可說尚有一段時間,未到最后一分鐘也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