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面相掌握機會財 風生水起

正財、橫財與偏財面相

上一期,十林提到了投資的人多以求“正財”為主,期望在長期穩定投資中獲取“合理財”;投機的人則以求“偏財”為主。

這裡所謂的“偏財”,並不是專指做偏門生意所賺取的錢財,而是懂得掌握時機的人所賺取的“機會財”,這可針對在現今競爭激烈且變化極大的商業市場。

面對國內外商業競爭且經營模式求新求變的時代裡,做生意的人不得不抓緊各個有利商機,讓自己的生意在市場上可以一枝獨秀。

因此,懂得掌握機會財的人,才能經得起大風大浪考驗;相對的,不懂得掌握機會財的人,隨時就準備收攤出局。

7種大發大破居家格局

有財運者也要有與財有緣才能掌握好屬于自己的財運。

以面相來說,眼睛可以讓我們判斷出一個人與財有沒有緣分。所以鼻相好的人,如眼神不好,則仍與財無緣。

有財緣者:眼睛黑白分明,眼睛清澈。

財緣不佳者:眼白帶血絲。

財緣大起大落者:眼睛一大一小,偏財運強之余也容易破財。

再者,十林也整理出以下3種不適宜進入賭場搏殺,也不適宜求橫財或偏財的面相類型:

*鼻子準頭突然發紅,或準頭生痣、生豆、生斑、有疤痕等者。
*鼻翼帶紅筋(紅色血絲)者。
*遷移宮(額角)很窄,或額角破相、長惡痣等者。

除了面相之外,十林也整理出在風水格局裡。

平原地區偏財運較旺

此外,居住在平地與高山區的風水格局也略有不同。

若以居住在平地和高山這兩者之間的風水來相比,居住在平原或是沿海地區者的偏財運,會比居住在高山地區者的偏財運來得強

所以,自古通常山區居民較貧窮,沿海平原區的人民較富裕。

鼻子和財運有直接關係

可獲得暴利性利潤的行業多為壟斷性行業,如經營賭場。

在我國只有雲頂集團擁有合法經意賭場的執照,因此政府通常會對賭場徵收暴利稅。

超額利潤多為新科技產品或是在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所得,如I-phone,I-pad等等。

但是,隨著不斷變動的市場,久而久之超額利潤的產品也會變為正常利潤的產品,被更新更獨特的產品取而代之。

在開放競爭的市場內,生意人多只求賺取正常利潤,若所賺取的利潤已淪為“奈利”(意指無可奈何的利潤),生意人將會陷入收攤倒業還是繼續死守生意的窘境。

此外,上週也提到了喜好賭博的人多以求橫財為主,希望得到一筆從天而降的“突發財”。

在命理上,不論是哪一種財運都可屬于合法也可屬于不合法的

換句話說,如果在獲取任何錢財時所利用的管道或是所持有的心態不正,正財也可屬不義之財。

想必讀者們都在乎著自己到底有沒有正財、橫財還是偏財運對吧?

這一期,十林就從命理和手面相的角度來和大家分享,到底什么類型的人有著什么樣的財運。

若要以手面相來觀測出一個人有沒有財運,五官之中的“鼻子”和財運有著直接的關係,特別是鼻子準頭與鼻翼的部分。

鼻子在五行之中屬土,而土是儲存萬物的象徵,自古華人都相信“有土斯有財”,因此鼻子是非常重要的。

十林把鼻子類型分為正財鼻、偏財與橫財鼻以及破財鼻。

結語:

八字命理中有一句名言為“財為養命之源”可見財對我們的重要性。

命理中廣義的“財”是概括“一切可以為我所享用的資源”,有很多人一生擁有許多財富,但卻未必真的有機會去“享用”。

命理上可把他歸類為“富屋貧人”(住宅豪宅內的貧窮人)的一種。

因此,對財富不在于多少,而在于“真享用”,不論是正偏財,十林始終相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