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霹雳州缴获价值2百57万令吉的51公斤冰毒并逮捕两名嫌疑人


照片来源:FMT

警方在昨天逮捕了两名人,并在此处查获了价值2百57万令吉的51.5公斤冰毒,从而使一个毒品分销团伙陷入瘫痪。

国家总警察总部贩毒罪案调查部总监Khaw Kok Chin表示,这两名马来西亚男子,年龄在30多岁,昨天上午在这里的一辆汽车上被捕。

他说,第一名嫌犯是一名工厂操作员,而第二名嫌犯是一名电工。

他告诉记者,在昨天的早上,从汽车中查获了三个手提箱,里面装有16到17个橙色包裹,每个包裹都被怀疑是冰毒,重量达51.5公斤。 洪祥今天在这个地区警察总部附近对记者说,霹雳州警察总监Yusri Hassan Basri也在场。

Khaw说,这个团伙被怀疑已经运作了几个月,从北部州获取毒品,然后在霹雳州内进行分销。

“这两名嫌犯都是毒品的运输工人。第一名嫌犯收到了5万令吉的报酬,而第二名嫌犯则因运输毒品而获得了500令吉的报酬。他们已经从事这项活动已经四个月了。”他说。

他说,主要嫌犯有一项与毒品有关的犯罪记录,两人都测试呈阳性。

他们已被扣留七天,直至3月23日,以便根据1952年危险药物法第39B条款进行调查。

来源:F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