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两人,缴获价值90万令吉的违禁烟盒

怡保:警方在两次突击检查中,查获了价值约90万令吉的违禁香烟,其中包括税款。

Cameron Highlands OCPD副警长Ashari Abu Samah表示,周四(4月23日)在其车辆内发现违禁香烟后,警方逮捕了这两名男子。

这些烟盒是用透明塑料包装的,来自两家注册的快递公司。

"在下午3点左右进行的第一次突击检查中,警方在Tanah Rata的一个住宅区拦下了一辆白色的丰田Hilux轿车,该车由一名29岁的男子驾驶。

"在车内检查时发现了两个箱子,嫌疑人说他刚从快递公司取了两个箱子。

"30分钟后,下午3点半左右,一名28岁的司机,同样驾驶一辆白色丰田Hilux轿车,在蓝谷的Kg Raja被捕,车上有9箱违禁香烟。"副警长Ashari说。

两名嫌疑人都被带回卡梅隆高地警方总部接受审讯。

"我们有信心,自流动管制令(MCO)下达后,犯罪集团利用快递公司将这些物品寄给客户,防止在路障处被抓获。

"我们有上级的指示,要对有边界和封闭的车辆进行抽查,"他补充说。

副局长Ashari说,将根据《1967年海关法》第135(1)(d)条和《传染病防治法》第3(1)条规定,对该案进行调查,因为他们藐视MCO。

出处 Police arrest duo, seize contraband cigs worth RM9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