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水晶执行愿望

1.基本上一个水晶只能用来执行一个愿望许了愿的水晶以及用来进行必须花费长时间才能达成的愿望的水晶,尤其不能拿来做其他的行愿。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如果是拿来执行短期内可达成的愿望则使用同一个水晶也无大碍。

原则上,最好是让一个水晶执行一个愿望,如此也能清楚地分辨那个水晶正在执行那一个愿望。

2.每一次行愿终了后必须进行净化由于对许了愿的水晶进行净化,会使愿望想法实现,因此被人视为一大禁忌,但是如果不是抱着净化的心态,在水晶上被手上的污垢弄脏的时候,稍微用清水洗濯亦无大碍。

若想为水晶补充能量,则建议你到大自然中,将水晶置于阳光下,或是溪流中,可收到相当大的效果。

3.行愿期间,有时水晶会变得更有光泽这是行愿顺利进行的表现。相反地,若水晶变得混浊阴暗,则有可能是水晶吸收了自己的恶念,使愿望顺利进行,或者是受到外力的干扰,无法顺利进行的现象。

若你感觉愿望进行的很顺利,然而水晶却变得混浊之时。则可继续行愿,看看水晶会有什么变化。晕一阵子,水晶应该变得比以前更有光泽。如果浊暗的情形仍然没有消失,则必须进行净化。若净化之后仍无法使混浊阴暗的情形消失,则可能是水晶能量不足所造成的。此时,则必须自己判断是否要停止行愿。

4.行愿的结果,即使愿望无法实现也不要责怪水晶水晶所扮演的只是助力的角色,并非达成愿望的魔杖。更明白一点,与其将水晶比喻成魔杖,不如说是指导之杖。与水晶所能取得的感应程度越深,水晶就能将你引导至更正确的方向。

Thanks for 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