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政治秘书黄天荣道车位还没备妥 曼绒市议会却已在四区实施泊车费政策

黄天荣

(实兆远31日讯)木威国会议员的政治秘书黄天荣说,曼绒市议会最近又在欲新增征收泊车费的地区竖立告示牌,但是许多地方的停车位却还没画好,此举令民众感到混淆。

他指曼绒市议会没有聆听人民的声音,一意孤行,并且在未作好相对准备下在班台、爱大华、甘文阁以及木威四个地区草草实施泊车费政策。

虽然通告曾指将于1月1日开始实施收费,但市议会显然并没有做好准备,导致民众以为市议会已经取消此政策,没想到近期有告示牌竖立起来。

他今日发文告说,市议会官方面簿去年8月13日上载通告,宣布上述四区将于今年一月一日起开始收取泊车费。通告一出,引起民众反对,民主行动党人民代议士也屡次向当局交涉,希望取消此决定。

他表示,希盟执政时期,曾经成功将收取泊车费政策延缓至2021年7月,并且打算时限已到时再次说服市议会取消。奈何国盟执政后,曼绒市议会不仅没有遵行那时候的议决,更在考虑现时的经济状况下提早至今年一月进行。

“去年开始冠病疫情肆虐导致马来西亚的经济每况愈下,加上今年1月11日又重新实施行动管控令。在这个时期收取泊车费简直是落井下石,我们会持续向曼绒市议会施压,要求市议会检讨在四个地区收取泊车费的政策。”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