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李宗偉面書聲稱國產車是夢想汽車

李宗偉越洋澄清面書遭冒用

(八打靈再也6日訊)大馬羽球一哥李宗偉再次成為網絡謠言的受害者;有人冒用李宗偉的名字設立面子書,然後貼上他於2011年與普騰 Inspira 2.0 合作時所拍的照片,以及大作文章指他聲稱“有關國產車是他的夢想汽車”,企圖引來網民攻擊已擁有多輛名貴跑車的他假惺惺。

3.jpg
李宗偉表示,散播相關謠言的面子書並不是我的,我將採取法律行動對付有關傳言。(圖截取自面書)

一些看不慣惡毒網民如此低劣作法者,在網上力挺李宗偉。

遠在伯明翰參加全英羽賽尋求個人第3個全英賽男單冠軍的李宗偉,今日透過whatsapp向《星洲日報》投訴,他在面子書無緣無故遭人破壞名譽。

“我只擁有一個私人面子書,所有以我名字設立的面子書,都不是我的。很明顯的,散播相關謠言的面子書並不是我的,我將採取法律行動對付有關傳言。”

他表示心情很亂,因為不懂這些人為何要拿他以前與普騰Inspira 2.0合攝的照片來大作文章,指這是他的夢想汽車。

他說,他是在2011年獲得全英賽冠軍後,才獲這輛普騰 Inspira 2.0 作為獎勵;但是,他從來沒有說過這是他的夢想汽車,而是有心人故意炒作新聞。

他表示,雖然這個話題從昨日起,就在網絡迅速傳開,但是他也已經習慣這些是非了,所以不會影響他打全英賽。

他很無奈地說,他常常會被人誤會,若是明白他的為人,絕對瞭解這不會是出自他的話。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