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在哪裡 獨門撇步大公開

貴人貴人快現身!想增加招來貴人的機運,其實很簡單!只要多使用屬「火」的生活開運物品,就可以順貴人、活化或得遇治癒健康的好運。在此分享一些在日常生活招貴人的小撇步吧!

穿連帽外套
服裝在人的身上,所佔的面積是最大的,而且它有造型、花紋、顏色、剪裁、款式等等的變化,是人體上最明顯的無形語言,也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因此若上衣穿上五行屬「火」的連帽上衣,便會提升招來貴人的好運。

塗紅色指甲油
將指甲塗上顏色或做各種圖騰彩繪,所修飾出的造型就是一種氣勢能量與光譜能量,隨之也會產生開運的力量。因紅色在五行屬「火」,所以若擦上紅色系的指甲油或彩繪指甲的顏色,也會增加遇到貴人的機率。

戴紅色鏡片眼鏡
眼鏡之所以可開運,主要是來自眼鏡鏡片的顏色,有顏色即有光譜波長,這是一種能量波,能夠協助達到開運目的,而紅色在五行中屬「火」,若是戴上紅色鏡片的眼鏡,便能夠將「火」的能量,提供給人體的腦神經細胞,產生「身心靈」能量,有助於招來貴人。

穿尖頭鞋
鞋子的形狀造型,會產生對人的神經感受,進而調節「身心靈」,就是所謂的「飾品開運」。鞋頭的形狀造型、顏色、花紋圖騰等,對運勢都會有些許的影響,尖銳造型在五行屬「火」,因此若穿上形狀造型為尖頭的鞋子,則將隨之為自己提升招來貴人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