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失控撞向罗里 货车乘客2死一伤

未命名

(打巴9日訊)一輛貨車在南北大道行駛中,疑失控撞上停在緊急車道旁的拖格羅里,造成2名貨車乘客斃命,另1名乘客受傷;車禍發生後,貨車司機被扣查。

這起釀2死1傷車禍於昨日中午12時36分發生在南北大道331.2公里往北方向。

打巴警區主任萬阿茲哈魯丁說,當時一輛貨車是在巴生往黑木山的路途上,被撞的羅里則從沙亞南往怡保方向,當抵達事發地點時貨車突然失控撞向羅里。

他發文告說,2名死者是貨車乘客,分別是29歲和35歲。其中35歲的死者是菲律賓籍,因傷重當場去世,29歲本地男子則是送往打巴醫院途中身亡。貨車司機和羅里司機沒受傷,貨車另一名乘客受輕傷。

萬阿茲哈魯丁說,警方已通知了死者家屬,涉及的車輛會扣留交至驗車中心作檢查。

他指出,警方將援引1987年陸路交通法令第44(1)條文(在酒精或毒品影嚮下駕駛,導致無法控制交通工具)調查此案。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