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坍塌意外 酿2死1伤悲剧

起重机

(曼绒1日讯)曼绒甘榜亚齐工业区周一下午发生起重机坍塌意外,3名来自沙巴州的男子在进行拆卸起重机时,起重机突然坍塌压著3人,导致2死1伤的惨剧。

霹雳州消拯局发言人周一晚发文告指出,当局在周一下午约5时接到起重机坍塌的通报后,随即由实兆远消拯局派员赶往甘榜亚齐工业区的案发现场展开救援行动。

他指出,消拯员发现案发现场,一架正进行拆卸以作销毁的起重机,不知何故坍塌,并压著正在施工的3名男子,消拯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

当局动用特别工具及在其他起重机协助下,将被压在15尺高处的3名男子救出,惟其中2名男子却重伤不治,而另一人则受伤,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根据消拯局消息,3名男子皆来自沙巴州,其中2名死者是阿都拉金(33岁)及麦登(29岁),而伤者是摩瑟(34岁)。

此外,共有20人包括消拯局13名消拯员及7名警员参与救援行动,参与者有消拯曼绒区主任沙兹兰及实兆远消拯局局长莫哈末阿兹兹,救援行动在周一晚上10时55分结束。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