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服务

昨天的话题讲了远在俄罗斯有人每天轻轻松松躺在沙发,就可获得每月薪酬超过四千令吉,不必费心费力,的确是这时代超级棒的好康职业。
然而,如此这般无所事事的干活,不是养尊处优的优势,而是让人把脑袋和体力全给收紧关闭,看来对健康的人生并非好事。
新时代人类要的是创新创意,不像以往般只要有一身健壮如蛮牛的气力,才能够找得两餐温饱。如今的吃脑时代,干活搵食讲求效果和点子,凡事要work smart,而不再是work hard,才能够挣得一丝成效!
你我日昨从媒体得悉银州锡都山城,就有一个充满魄力和搵食点子的年轻人集团,从七十二行以外的商机,搞出了‘代办跑腿人力服务’的公司,标榜着代忙人懒人办理琐碎事的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代办、代买、代拿,即从协助打包餐点、采购商品、送花给女友、跑政府部门、缴还各类帐单、到银行进支票、代道歉、召专人修理水喉、换轮胎、订购机票等等都有,每次服务征收数令吉。
自贬‘跑腿’为客户奔波代劳,看来是国内非常新鲜的行业,创业者从国外盛行的代办公司概念得到灵感,捉住人们尤其是城市民众忙碌得无法兼顾琐事的心理,以及足不出户追看电视剧的住家人懒散心态,推出一系列的代办服务,据说生意还相当受落。
根据该公司的年轻老板说,这是一家合法的跑腿服务公司,服务范围非常广,只要不涉及违法、超过跑腿员能力或力气的事,以及不陪吃喝玩乐,都会接下任务。
说实在的,新时代商机处处,只要脑筋转得快,勇于创业拼搏,把握时机坚持到底,谁说没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例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