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打女人上過床

接到前男友電話,芸仙實在很難揣測他真正的動機, 只因為電話的內容是:「分手以後,我覺得很空虛,曾經在兩個月內,跟超過一打的女人上床……」
分手?那至少是10個月以前的事了。空虛?分手是雙方協議後都同意的。兩個月內和一打女人上床?關我什麼事呀?許多問號在芸仙的腦海打轉,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於是只能藉口有人按門鈴,把電話掛斷在無言的尷尬裡。
其實,最平常心的做法,就是:不要想太多,把這些話當作老友日子過得太無聊,打電話來發牢騷,對方若真的有什麼絃外之音,自然會再另找時間說明,用不著拿來困擾自己。

炫耀背後其實自卑
通常男人會誇口性愛能力或際遇,最基本的心態就是要對方知道:「我其實還不算太差!」出現最多的3個時機分別是:(1)分手後;(2)落魄時;(3)年紀大。共同的心態卻都是:怕別人看不起他。這些男人並不知道,誇張這種「特異功能」只會讓人看笑話,並不會贏得更多尊敬。
或許他們年紀和背景大不相同,卻有共同特質,就是「大男人主義」,把征服女人身體,當作他可以對外人炫耀的業績。和這種男人交往,應該特別小心。
男人在性愛上要求的自尊心,其實正反映他在某些地方的自卑感。就像有些女人需要過多的名牌精品或皮草彰顯身價,就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如果,愛誇口說自己短期內和一打女人上過床的這個男人,是妳很關心的對象,不妨協助他找出自卑的原因,幫對方重建信心。倘若,妳不想跟他有任何牽連,對他誇耀的豐功偉績,聽聽就好,不必有太多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