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疯狂

转瞬间,新日历已经撕下7张,然而媒体传开纷纷扰扰的跨年即景夹杂着欢乐和惊愕的表情,至今还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没完没了地写下年关交替让民众看傻了眼的感觉。
最惊心的经历,是雪州巴生市议会的跨年倒数烟花意外把围观的人群炸伤,尖叫声和人群逃难般的画面,不但让现场围观的群众发恶梦,也让国人错愕不已,猜测怎么那批跨年烟花怎么可能不向天空冲出释放火树银花,却倒翻冲向人群酿成大祸!
每逢倒数活动被人群毫无节制把玩制造气氛的雪花喷雾泡沫,曾在大都会闹市里引起骚乱而遭警方禁止,然而今年跨年倒数的热潮,却被发现在关丹直落尖不辣海滩乐极忘形,再次出现人潮互相喷射雪泡取乐,甚至向路经车辆大肇喷射,连巡逻的警车也难以幸免,着实是老虎头上捉跳蚤,触怒了该州警队大阿哥,表示将追究是谁干的好事。
而远在狮城星洲,传开的跨年倒数派对更是新潮开放得令人乍舌,那场在圣淘沙西乐索海滩举办的跨年泡沫舞会,被媒体形容为亚洲最湿的跨年倒数派对,并传出舞池中充斥咸猪手,乘机对池中美眉袭胸拉裤,极尽博乱非礼之能事。
据现场人士透露,狂欢派对除了有震耳欲聋的音乐供出席者劲歌热舞,现场还有泡沫舞池和泡沫喷洒机,随着DJ播放的音乐不定时喷出泡沫,把现场气氛炒热至最高点,泡沫舞池内气氛沸腾,大群潮男潮女忘情热舞。
后来有人在网络贴文笃曝狂欢派对出现变态色魔的消息,并指主办方并未有行动防范色魔对女性无理的侵袭,后悔参与惨遭博懵而耿耿于怀。
说实在的,如此杂交狂欢的场合,任谁也可以想象现场泡在湿漉漉舞池的疯狂情况,既然女郎美眉有胆量下水湿身狂欢热舞,给人的印象简直就是随便得无视被骚扰非礼为无物,那么,又何必对池里壮汉色魔毛手毛脚的触碰而大惊小怪喔!?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