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造景像燭台 建築物犯凶煞

雖已傳出台灣首富郭台銘請高僧作法為員工祈福,但富士康又發生員工墜樓,引發網友聯想:「是卡到陰嗎?」風水師張旭初說,廠區內部分建物、路口設計犯凶煞,命理師葉雲堯則說,頻傳意外可能是「地靈不穩」,除安地靈外也要辦超渡法會。
中國道教兩岸交流協會五術研究委員會長葉雲堯說,廠區內有十字路口以兩座柱形花藝造景,遠看像兩座燭台,得改用單數的造景,他並指意外頻率過高是地靈不穩,「陰人作祟、陽人看衰。」須以八卦陣、嘛呢堆鎮亡魂並超渡。

「比七夜怪談扯」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說,劉姓員工墜樓身亡的龍華廠區宿舍大樓,外觀井字型犯五皇煞,「靈體跑不出」,若「冤魂積怨太深,就會一個拉一個。」
他並說,園區內十字路口以圓環設計犯割角煞,「凶氣會彈到附近房子。」員工宿舍入口彎路亦犯反弓煞,「像把鐮刀」,造成建築物磁場混亂,易有血光之災。
PTT實業坊網友昨對此事件討論熱烈,網友anti87戲稱:「進入富士康必備技能:跳樓。」widec更稱:「比《七夜怪談》還誇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