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我沒說明天見

6月中…

暑假快到了,也等於是最後一次的暑假…就要畢業了

「天啊!這啥爛天氣呀~熱死人了!伶湘!你說是吧」我最好的朋友–雅卉

「啥?哦…對呀!」沒錯~這是我們德藍高中3-11最後幾個禮拜的日子!哀~要畢業哩哦

「別再發呆了啦!我聽班長說要拍剩下幾個禮拜我們上下學的時候還有我們的學校生活~媽呀!我超不上相啦‥更何況是拍V8!」頓時發現雅卉頭上有2個字-自悲

「呵呵…不…不會啦!你…很漂亮啊~~」痾…我的冷笑會不會太明顯呢?雖然雅卉不是很好看…但是他異性緣真的不錯呀~有D罩杯誰不愛呀~連我都想哭死哩!

「少誇我了!你比我還美咧~更何況是班花!!我不過…胸部大了一點!討厭!!」

「哈哈~你承認啦?胸大無腦!!哇哈哈哈…」這是我們班的搗蛋者也和我們兩感情比較好哦!!

「你說誰呀!!欠打!」哇!好響的巴掌!

「嗚~~好痛!」

每次看到她們兩個打打鬧鬧總覺得會讓我心情變好,可是就要畢業了~以後可能看不到了耶!說到這…雅卉都有男友!那我呢?哀~~偏偏沒有~要不然就是一堆大恐龍追!厚~可是又說到搗蛋鬼-諾德,也是本校前5名的校草…偏偏太愛玩~唉!我也配不上他呀!

「好啦!別玩了啦~天天都在鬧~唉!拍V8呀!誰要負責呀?」不會我和諾德吧?上次出去玩我不過會使用…諾德是會用所以我們幫忙拍!

「誰知?等等上課要討論的樣子!要上課了~倒數!10.9.8.7...3.2.1.0」

叮咚叮咚

「太準了吧!!!」真不知道雅卉的手錶怎調的!?

講台上

「各位同學安靜一下!因為剩下幾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相處!所以我們班將要拍V8留下紀念~所以現在我們先投?font color=‘red’>過濾詞語鴷X2位負責的同學」這是班長-徙安 正式排名第3的校草,本班正式大家羨幕的那班一班有好多帥哥…痾~其實滿多都被追去啦

「我投諾德!」

「我要投伶湘!」

「可以投你嗎??班長!?」

......

5分鐘過後

「好了!現在統計是諾德18票伶湘20票帆狄12票」

沒錯!又是我和諾德!!早知道之前就別說我會拍!

「哀~~可悲呀!又是你們兩!」一臉欠扁的帆狄說出來的話真不能聽

「謝。謝。誇。獎。啦」天呀!!气死我~偏偏又要留校準備!

「伶湘~我們又一起啦~~哈哈!放心~我會載你回家的啦!!哇哈哈哈~小狄狄!你不是很喜歡伶湘嗎?這次又是我錄取啦!!哈哈哈!沒辦法天注定啊~!」

哀…帆狄是從高1就喜歡我的男生…痾‥長相..帥哥哩~不過…很討厭就對了!搞不懂諾德什麼事情都可以以我還气他~滿好笑的!!呵呵‥

「那麼你們兩位…待會放學你們留下來吧~準備一下V8然後再以騎單車拍下同學們,知道嗎?!應該是沒吧!那放學要留下來哦!」

5點整…放學

「伶湘!我去找我家老公了哦!那…你們“好好”拍吧!!別“打架“啦!」跑得還真快~上次拍還不是因為諾德!用得著我們各花1萬5賠一台嗎?還不是他摔壞的!用得著我當大家面打他!?

「是啊~不要欺負我這個弱“男”子呀!請好好珍惜我喲~!」

「走了啦!!」

順手拉著他耳朵~他180多CM我還得墊腳!真辛苦!!

「輕一點啦!!」

校門口…他騎著他的寶貝BNW…的單車?不過只是貼了一張貼紙叫「BNW」的單車!?我坐上後座…等著等等要拍下大家放學的樣子

「坐好了哦!我要騎了哦~要拍好一點哦!!」

他騎第一步.回憶的影像就要收入了…

7點半…

「呼~終於拍完啦!」我關上V8…接著抱住他的腰 注:是怕跌倒!因為被他摔過一次!

「你家還要30分鐘哦~你真好!一個人住…我雖然也是…不過我媽竟然上來跟我住…說是再住幾天…哀~~」

「哦~是嗎?我家還有人呀?我的寶貝~咪咪!我最寶貝的貓咪!」一轉眼咪咪跟著我也快5年了…國2在路上撿到的,當時他在oo公園的溜滑梯下被箱子裝著…腳還有點擦傷,看到好可憐所以帶回家了‥至於我呢!?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住的…爺爺是再我國小的時後過世,奶奶是高1那年走了‥那我的母親呢?兄弟姊妹呢?從沒聽奶奶說過‥自然我也當做不知道溜!而咪咪陪了我5年哩~可是我最佳伴侶哦…應該說是在我找到男友以前的好伴侶吧‥

「哦~~就是上次去你家那隻嘛!」他習慣性的下了單車,也就是等會我們兩就要走路了…沒辦法每次這道又高又長的上陂‥是很難騎的呀!

「是啦!還不是逼不得已要請你來我家‥哀…誰叫我們家的咪咪生病了走不開…」想到上次咪咪發燒…急都急死我,死雅卉靜跟男友亂跑出去,害我只能找諾德!

「你看!這次是我們兩個第48次看到天上星星的…這裡真是好角度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星空…」諾德仰著頭…這樣的角度‥他好像臉色不是很好…有點慘白‥痾..應該是我的錯覺啦

「你還記次數呀!傻瓜…哇~好漂亮哦」

明天應該是個好天氣吧!

「………那個‥伶湘手可以借我嗎?」

我抬頭看著他「哦~幹嘛?有企圖哦~~不乖不乖‥哈哈哈哈‥好啦!借你吧」我把手伸給他‥他在我手上寫了4個字

…我‥喜‥歡…你

「呵呵‥抱…抱歉,走啦!!在不走你家咪咪要死啦~~」

我頓時心跳加快‥為什麼呢?難道‥…呵呵 不是啦

看著諾德的背影‥有總說不出口的溫馨…老實說‥我對諾德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我到現在連戀愛次數都沒有的人,又怎會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喂!!等我啦!我家咪咪如果死掉也是你害死的哦!我還沒有伴侶‥咪咪死啦我找你砍你哦!!」我追著過去…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畢業前1天放學

「諾德‥要畢業了耶~你要讀哪裡呀??」我們坐在公園內,看著73次星星

「我呀~不讀啦!我還要養我媽媽和妹妹啦‥」

我看著諾德‥他要是一說謊就會把眼神飄到左上方‥可是他為什麼要說謊呢?是為了不要讓我知道他要讀哪嗎?怎麼有些失望呀?

「是哦~我想要半工半讀‥」

8點了~晚上好美的星空下‥

「那個‥伶湘…我今天可以住你家嗎?我家沒人‥我不想一個在家‥所以可以去你家嗎?我保證不會幹麻!」他舉的3隻手指頭對我發誓‥

「蛤~~可是…痾…那‥好吧!你睡客廳哦!!」

我不喜歡男生來我家的啊!為什麼會答應呢?

「嗯!謝啦~」

剛到家門

「咪咪~媽咪回來了哦~~」

我想的可愛雜種貓從房裡跑了出來‥他的顏色是屬於–賤狗那類~很好笑又好可愛~每次看賤狗就好好笑呀~~

「HI~大笨貓~我是你媽咪的老公哦~哈哈哈哈…賤狗貓!!」

他順手抱起我家咪咪‥還真順手!!

「喂~你別亂玩我家的貓啦!!你睡客廳‥我去拿棉被給你,你別亂動哦!」

拿起枕頭棉被‥

「…諾德!‥…」

睡著了!?咪咪怎麼會跟我以外的人一起睡呢?或許是合得來吧!?

「真是的好重啊!腳放好啦!討厭還要我幫你蓋棉被~啊!11點半了我要看OO日劇‥喂!諾德!你稍讓邊啦!我要坐一點」

打開電視

12點整

看完了~看看諾德的睡相哈哈‥

…近看‥還滿帥的耶~哇!五官又挺輪廓又深‥留著一頭現在流行的龐克頭‥果然是校草排前5的‥臉色好像還是不好

「‥‥伶…湘‥我喜歡‥你…呀…等等我…不要!」

傻眼中

「痾…抱歉!我…被你聽到了啊~妳有聽嗎?」

他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啊?!沒…沒有!我是剛好來喝水的!!」

我起身他拉住我的手

「可以給我幾分鐘嗎?手也可以借我吧?!」

我呆呆坐著

「…哦」

「我…想牽妳的手‥妳…喜歡誰?」

...

..

「不知道吧」

.....

...

..

「肩膀可以借我躺嗎?」

我點點頭

他的頭躺在我肩膀‥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聲‥

「我‥很喜歡妳…是真的!比任何都喜歡妳…我拖了6年…你從來沒注意過我‥國中我們讀同班‥我很用功唸書只是希望你會注意到我‥或許是我太呆板‥妳完全不曾注意我‥當時我叫做:林 安 辛

因為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我改造自己.變帥气.不過功課卻大大退步‥改名是希望你可以注意我‥和你們變得感情好‥剛開始先去了解妳的朋友是誰‥接下來再一步一步接近妳‥終於到了今天‥我不要別的女生仰慕我‥我要你看著我想著我只能有我‥或許…再也不不可能‥就算妳願意‥我想…不行了!」

…………

「我…不知道‥」

又睡著了?諾德!?

隔天

「早安呀~諾…諾德!?」

桌上有字條:『我先上課了‥昨天晚上的‥我等妳~學校見』

「哇~~諾德會早起呀?!啊~要來不及溜」

大禮堂

「盼伶湘!妳遲到了‥畢業最後一天還不放過呀!!快點坐好!」

呵呵~又被罵了‥

「市長獎:一位 3-11 林諾德 ‥」

「蝦米?諾德?怎麼可能!?疑?他功課好像比較好耶~~」

我邊吃早餐邊說

「請致詞」

「痾‥高中生涯‥在今天後要畢業了!因為我害怕今天不說清楚‥我怕我沒時間了‥那個…我想對3-11盼.伶.湘說:(我喜歡妳‥這次是認真的!相信我~)」

這次我似乎真的被打動了…不知道為何我眼淚也任意從臉龐留了下來,好開心.好開心!

「我…我…嗯!!」

3年過後

「喂?!德~你今天要在家嗎?我可以去找你嗎?人家好想你啦~~」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啦~超想你斗

「痾…今天好像也不太方便耶!對不起哦~想我的話你就看我照片想我吧‥啊~~有雜音…先掛電話啦~~!」

這是又被掛電話啦~這是好幾次被他掛電話了耶,為什麼要掛我電話呢?而且‥我是他女朋友啦~!奇怪耶‥你又突然休學2個禮拜我又不知道怎麼找你啦!!

鈴~鈴~鈴

是德!?

「幹麻啦!不想我去就說啦!還打來幹嘛‥?」

他沉默一般‥「厚耶~小北鼻‥我可以出門嚕‥現在去你家吧!」

…………

「你耍我啊!大豬頭!!!…‥…我家門沒鎖‥是他自己不鎖的‥所以來幫我關門!!」

耶~~好開心呀!

我現在呢‥是讀OO大學‥和德是同一所‥雖然很累~不過是為了未來呀~~~呵!我們至今也交往3年~不過他最近總不出現讓我很“不爽”!嗯!沒錯‥就是‥『不爽』,至於我的麻吉-雅卉~他呀‥被“先上車後補票”懂吧!?她們好像已經有了1個孩子‥也在一起了‥好像是一個月前吧!?別說啦!現在去度蜜月溜~气死我啦‥

「叮咚~可愛的咪咪我來了耶~北鼻!我來關門了!!」

啪!!

「噢!很痛耶!」

我順手拉了他的耳朵‥「啊?會痛啊?那我心痛不痛啊!?你死去哪啦!!!混啊?去哪裡虧妹?欠打啊!!是去哪啊?不要我可以早點死死啦!!」

隱隱之間我好像聽到他說

「…嗯…對不起‥我‥」

我起點疑心…

「啥?你說什麼?什麼!?大聲一點啦!?」

接‥接吻?他從不親我啊?!

「嗚‥嗯…」

耶?他眼睛怎麼有些紅呢?

「抱歉哦~哈哈哈‥因為我要打工啦呵呵‥好想你哦…」

好大的胸膛‥就這樣我們抱了很久很久‥隱約中好像衣服被他給弄濕了?是哭!?還是…?

晚上‥

我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痾‥德‥?」

他把餅乾放下「蛤?要問我是要住你家嗎?嗯沒錯!給我住到下禮拜哦~多多指教啦!哈哈哈‥好啦我要看電視‥灀那邊的餅乾我要吃‥給我給我!」

「厚!你很愛吃耶‥全部給你吃啦!!」

我把餅乾塞近他的嘴巴

「撲‥咬…炸樣煮‥用哪,偶粗撲了那咪多哪~~」

我突然有些生氣我掉頭近房間

「咳‥咳‥你要去哪呀?」

我大喊「要去死啦!!」

‥關著燈的房間我不知道在擔心什麼?在哭嗎?誰!?誰抱住我!?

「‥幹麻啦」充滿鼻音的我

「想抱你啊!」

「你可不可以了解我在想什麼呀?你有什麼事情要說呀!!」

‥他好像不太高興…

「你不懂啦!憑什麼問我!?你不會幫我啦!」

他第一次對我大吼,我傷心極了‥我一直哭一直哭

「什麼是憑什麼問你?什麼是我不會幫你?我是你女友呀!!」

他再次對我大吼‥原本的他去哪了?他好生氣好生氣‥原來的笑容不見了‥本來坐在我身邊我最愛的他不見了‥

「算什麼啊!妳不懂‥我的事情…你可以不用擔心啦!!」

他掉頭走出去‥ 現在是寒冷的冬天‥他要去哪

我一個人哭泣‥哭到終於知道我該找他‥

我衝了出去‥過了公園‥還曾經有我的回憶呀~我來到大斜坡‥這是我們一起看星星的地方‥我仰頭看著星空‥

「這次‥486次‥中的58次自己看星星‥自己哭…林!諾!德!妳永遠都不要見我啦‥我不要在一個人哭泣啦!」

「盼~伶~湘!~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所以讓我陪你可以嗎~!?」

我停下來‥看著這在我右遠方的他,遠看著他穿著白T加垮褲‥一臉帥帥的樣子加上…不知名的蒼白面孔

「嗚~~~~你…嗚~~~可以!!!」

他的手襯托我的臉龐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對你吼的!痾…我看我還是回家了‥」

我停止哭泣

「你要回家了?不住我家嗎!?」我拉著他的手…好冷!他的手好冷

「不了~我先回去了唷~對不起捏!」

他終於有笑容了‥

「嗯…那明天見哦!」

……………

他並沒有說明天見…只是免強微笑了…

明天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播謝謝!

「怎麼是空號呢?家裡電話空號??那手機呢?」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已改號…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昨天不還好好的呢?搞什麼啊!」

一個禮拜多

「喂?阿迪嗎?我是諾德的女友啦…你有他消息嗎?還是沒有嗎?」

「痾…哦…嗯呀」

「好!謝謝」

信箱:一封邀請函

『TO:

盼湘伶同學…這是德蘭高中3-11全體同學們邀請您至OX餐廳辦同學會………………………。

時間為:X/O 11:30~4:30

謝謝您!』

「對厚…邀請函…那麼…諾德一定會去吧!嗯!那天去看看」

當天

「HI!伶湘~是我…我是小豪!還記得嗎?」

我發呆著尋找諾德的蹤跡

「伶湘?!喂!!你沒和諾得來嗎?」

「……對!諾德!你知道諾德在哪嗎?你知道嗎?快給我說!!」

…………

「沒…沒看到」

燈光打暗

「各位同學…等等要播放…我們伶湘同學和諾德同學拍的v8…這是…諾德同學寄到我家…因為他有事情所以無法到…OK可以放了!」

我看著回憶倒帶…在哪?你在哪…我又哭了

「疑?這不是放學拍的?拍的好好哦~~雅卉!你耶你耶!你以前超恐龍的…現在差太多啦…」

「厚!夠了吧!知道了啦!疑?怎麼都沒有伶湘和諾德?」

我進入洗手間

看著鏡子裡的我…妝都花了…眼睛紅腫…臉旁濕透了

突然雅卉衝進來…

「是…是諾德呀!!快來啦…他給你的」

大廳

大家都哭喪著臉…

「怎麼啦?」

V8

是諾德?在醫院!?V8內的他好慘白的臉好痛苦的樣子.他微微的聲音‥讓我心好痛好痛

「HI…同學們~好久不見我來不了…我有幾句話好想好想對我最愛的人說…痾…伶湘…很對不起!一直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說…所以我只好錄下來…我只能活..剩下不到1年了…我得了血癌…別哭…別哭~聽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很愛妳…可是卻沒有多餘的時間陪陪你…我好想好想永遠陪在你身邊…我不想看到你流淚…我害怕我心痛…不要哭…和你的回憶我願意將他永遠永遠和我愛妳的感情一起埋起來…你知道嗎?!我從國中就好喜歡你…你不做作…很真實很可愛…不曾哭泣難過…不管什麼是都敢面對…可是我卻一直不敢對你說我喜歡你…好丟臉…我提早畢業了哦…成績太好了吧?可是我卻有好多沒學到…我沒學到:珍惜.勇敢.真誠.喜歡.誠實.面對...…可‥是你…都…會了‥你好‥厲害…呢…咳咳~ 醫生醫生~!快就我兒子!快點!....」

‥是血他吐血

「諾德?諾德!你上禮拜不還陪著我嗎?笨蛋!豬頭!給我醒來!!!你學不會的我教你啊!我還要教你:結婚.生子.有孫子.有家庭!你給我醒來!!!」我抱著電視吶喊

V8「………伶‥伶‥湘‥!記住…我‥永遠愛妳!等…待下……輩子‥好嗎…?我還‥要在‥‥對你說…I…LO…V‥E…YO…U」

我哭了…是最傷心的…我一陣暈眩…閉了眼

醫院

「你醒了?沒事吧?」

……‥

「阿迪?你老實對我說…諾德…是不是‥?死了!?什麼時候!?」

「他修2個禮拜後…他一直再快死的時後‥要我不要跟你說…抱歉!你要看看他嗎?他很想你」

「休學2個禮拜?那在家中的笑容呢?再我看星星的時後是誰?我哭的時後誰抱著我?誰對我大吼!是誰!騙人!你騙我!!你騙我…諾得他還活著!!!」

墳墓前

「…阿迪?這是諾德?嗚…嗚‥騙我!!」

「我先去車上…你好了再來!」

我摸著諾德的照片

我哽咽的說:「你真的走了?你不是要永遠陪我?你騙我!?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呢?你看我手上的戒指!嗚~是你給我的…你再休學時後還我了…現在你要戴著…因為我決定永遠和你在一起…好嗎?嗚…我…好愛你真的很愛妳…當你問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嗎?我會回答:要!我要!我要永遠和林諾德在一起!

那我現在問你!你!林諾德!願意取我為妻嗎?願意嗎?不管…生老‥病…死…都願意陪伴我?我…願意再下輩子等待你的回答可以嗎?…要在天上想著我~I LOVE YOU TOO ~ FROEVER ! 下輩子的你要回我:『明天見!』這是你欠我的!」

[s:258] [s:258]
[s:268] [s:268]

难过死了啦…怎么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