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笛激怒野象 轿车成攻击对象

汽车停下让路给野象,岂料,后方车辆却不断按车笛,而激怒野象,导致野象攻击停放在马路上的轿车,车上5名青年见状及时逃命,险象环生!

这起事件是于周日(2日)晚上7时在靠近宜力的东西大道迪帝旺沙山脉休息站发生。

据指出,有关坐有5名成人的轿车当时是从吉兰丹朝霹州方向。

社交媒体今日流传一段相信是由公路使用者在夜晚所发布的视频,可看到路旁有一头野象,正挨着一辆停驶的轿车旁,而象尾不断摆动 。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拍摄者车子内的男女对此事感到惊吓不己,也担心车内是否有人遭受野象的攻击,在经过野象旁时,也吓得立刻关掉车灯,以免引起野象的关注而遭殃。

根据其中一辆也是从吉兰丹方向前来的汽车司机指,由于有大象在路中,该车因此停下,但遭随后而来的车辆鸣笛。

“由于鸣笛声,该大象因而站起横冲直撞,踩踏该车的车头,车上5人幸运的及时逃出车外。”

该5人过后被迫改乘其他车辆折返及在迪帝旺沙休息站停下。

他也说,司机的妻子在得知车辆被大象踩坏后痛哭。

据记者联系上宜力警区主任苏基菲莫哈末时,他证实此事的发生。

他说,在事件发生后,有关轿车只是轻微毁坏,也无涉及人命伤亡。

另一方面,霹州野生动物保护局及国家公园局局长尤索夫说,该局工作人员已经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及监督。

他说,该局也劝请驾车人士在晚上途经该处时要保持忍耐,不要开高灯,也不要鸣笛或试图驱赶大象。

来源:光华

对待动物我们应该给多一点耐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