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你可以為這世界付出更多

512中国四川大地震的死伤人数持续攀高,估计最终死亡人数会超过10万。
这场天灾酿成了人间悲剧,逃过一劫的灾民一夜之间失去了亲人和居所,伤痛之余还要面对恶劣的生存环境。
目前抗震及救灾行动正积极地进行著,远在馬来西亚的我们当然也不能袖手旁观。
这是长期的救援復建重建工作,《大馬部落》呼吁大家,爱心不落人后,慷慨捐款援助灾民。我们希望能筹得馬币五千元(当然是款项越多越好),然后尽快将所筹的款项,全数交给给慈济基金会安排。
《大馬部落》兩位代表(署理主席阿愷和企宣向希)在15/5 拜訪了慈濟基金會(吉隆坡分會),分會執行長簡慈露小姐說,很感動《大馬部落》願意為災民發動籌款活動。雖然籌款的目的為四川災民,但並不表示我們忘記了緬甸風災的災民。慈济志工除了前往災區展開援助,還是不斷給予緬甸災民援助
所有捐款将透明化处理,每一份捐款不论数目多少都将公布在官方网页。籌款活動將在31/5/2008(暫定)截止,請大家積極響應!

捐款程序:
1. 捐款户口 : 114851047366 Kok Heng Ling url=http://www.maybank2u.com.my/[/url]
注解:Kok Heng Ling (Jasmine) 是《大馬部落》財政部副組長
2. 捐款者转账后把
捐款数目(以整數為佳,RM10、RM30、RM50、RM100… 如此類推)转账序列号 (serial number / transaction number)转账日期和时间捐款人部落格或者名字捐款人的Email如需要捐款收据请电邮附上真實姓名、住家地址和电话号码,慈济会安排寄出以上资料请电邮给 [email protected]做确认。記得填寫Email Subject: 四川地震筹款确认
3. 捐款者名字/部落格将在款项确认收到后更新在网页上。

有钱出钱,没钱也可以为他们祈祷~! 保佑他们~

引用第1楼kahjun于2008-05-20 04:20发表的 :
有钱出钱,没钱也可以为他们祈祷~! 保佑他们~

那我去祈祷,因为不懂要怎样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