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爆炸轮辋圈击中员工脸部 重创不治

ebc070c1c0be21ad670f9fe7e2c9612a

(怡保22日讯)印裔轮胎店员工今早为重型吊机安装轮胎时,不知何故轮胎发生爆炸,轮辋圈突然弹出并击中员工的脸部,以致其受到重创不治。

怡保警区主任雅哈亚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警区监控中心今早约10时35分接获民众投报,指一间轮胎店发生死亡事故,于是派警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他表示,万里望警局局长及警员赶抵现场后,发现一名印裔男子躺在重型吊机旁的地上,满脸鲜血,经医护人员检查后,证实男子已经没有生命气息。

“初步调查,顾客(重型吊机司机)在一旁看著死者更换轮胎,在更换最后一个轮胎时,突然传来爆炸巨响,轮胎连同轮辋圈飞弹出来,击中死者的脸部。”

该司机随即唤来死者的雇主,并由雇主致电救护车及警方,惟轮辋圈猛烈的冲击力令死者脸部重创,最终倒地不治。

他指出,死者是古玛里沙(60岁),遗体已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由于没有刑事成分,所以警方将此案列为猝然死亡案。

来源:东方